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齁齁ˇ
2008/07/06 18:57:46瀏覽224|回應0|推薦0

今天去剪+燙頭髮  (微笑魔髮工廠)

本來我比較喜歡燙捲喇...

可是設計師說我的頭髮之前打薄得太誇張= =

都變的很蓬很蓬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很蓬 ...

反正在學校也不能燙太誇張

所以

就離子燙摟ˇ

但是今天人很多 - ︿-

弄了很久 

害我坐的很累 (呆)

現在頭髮有點扁扁的

還是要過幾天會比較好

但是已經比以前一頭亂七八糟好多了啦 (嘆)

然後今天一位小姐幫我沖水的時候

她就問我 : 妳 現在幾年級嗄?

我 : 國2升國3

她 : 哦 ~ 這麼小

這時我心想  是噢ˋ 會比妳小很多麻?@@妳又不老 ...?!

但是她接下來說了一句 ...

    看不出來耶ˇ !

=  =什麼意思嘛 ......

我看起來那麼老嘛ˊ?

害我傻眼了  (飄)

今天那邊店長還問我說

  妳是讀私立學校還國立?

我心想  沒那麼好命可以讀私立喇 ... (囧)

換新髮型 不錯啦 

(謎 : 一副很勉強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201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