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囧!
2008/04/11 20:58:28瀏覽189|回應0|推薦1

今天發現自己有好多綽號=  =!

而且都是糖叫出來的 ... (=  =)

從一開始的布小丁

變成布丁小   (這是狂叫出來的對吧ˇˇ)

然後變布丁大  (!!???)

又變成布大丁  (好噁心=  =)

然後變大布丁  (...)

最後又來個噗丁 (囧)

通常糖不爽的時候...

就會叫大布丁老布丁臭布丁爛布丁扁布丁...  (汗)

覺得我很呆的時候糖會叫我呆丁...

最近跟噹合併綽號變叮噹

我就變成了小叮ˇˇ

然後寫到後來變布叮  (痾...)

後來我自己把 "口" 跟 "丁"寫太近

變成很像"可"

就變成 布可   =口=!

後來糖就說

乾脆叫小可    (什麼 ...?!)

到今天為止從布小丁演化成小可!!!!!  (大驚)

(默)

糖妳好好反省嗄ˇ

把個好好的布丁叫成這樣=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177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