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得...
2008/08/23 22:28:30瀏覽678|回應0|推薦0

以為日本會因為位在比台灣高緯度的地方而比較不熱,但是其實日本比台灣還要熱,但是比台灣乾燥倒是真的,皮膚要注意保溼以及防曬,日本太陽之毒辣真令人不敢恭維,而手帕也是必備品。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難免會緊張,但是學校的老師都非常的親切、可愛,有很體諒我們破爛的日文,讓我們有信心開口說日文,在學校常常跟老師說日文之後,出門也比較不怕跟人對話了,雖然大多數使用的都是「商業用語」,但是也足夠增加信心,培養實力出門跟人「戰鬥」。

         遊學是一個相當好而且有趣的經驗,邊學邊玩學的更快才是重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revamp&aid=215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