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へ 行きましょう
2008/07/21 22:58:25瀏覽530|回應0|推薦0

出發的那一天心情有點複雜,既開心又有點擔憂,開心的是可以體驗日本文化學習日語,憂的是人生地不熟的,有點不安。

原訂下午四點零五分的班機,但班機延誤了15分鐘,所以HIRO老師有點擔心會趕不上客運,到關西機場大約晚上8點,買Kansai Pass跟辦手機大約需要半小時,但由於班機延誤所以我們到達機場後辦手機的櫃檯已經打烊,殘念ですね。但是不僅手機沒辦成,最後一班客運(20:45)也沒趕上,所以囉我們便花了約¥3000從關西空港坐JR到京都再以小黃接駁,負責與HIRO老師聯絡的富澤先生也早就在門口等候了,向我們簡介公寓的設施、垃圾的收集時間、課程以及課外活動的介紹,富澤先生還很好心的借手機給我們打回家報平安,接著就帶我們熟悉附近的地形,此時已經差不多晚上12點多,以為會看到一些從居酒屋裡出來的客人是醉醺醺,結果都沒有ㄝ,只有看到一對新人在送客,大家高聲的祝福他們。

富澤先生一直擔心我們肚子會餓,就提議去一家便宜的餐館吃飯,大家興高采烈的到那家餐館,結果...人家十二點就打烊了,期待落空,就只好到便利商店覓食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revamp&aid=206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