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水餃送鮑魚
2007/03/25 16:40:36瀏覽177|回應0|推薦6

奇怪?高雄竟然會下起大雨?好久沒有撐傘了!

眼看要到了吃晚餐的時候了!

到樓下熟悉的麵店買個水餃吃吃吧!

一如往常,我叫了10粒水餃,老闆煮蛤蜊湯給我!總共55元!

有一位"歐機上"把我叫住,他說:「今天要包回去吃喔?」

我回答:「對ㄚ!我要配電視!」

這時"歐機尚"說,留下來在這裡吃啦!

我請你吃鮑魚!

這時,我想怎麼可能?不會蓋我吧!

沒想到麵店老闆真的拿出鮑魚,而且還動刀切起來了!

哈哈~~~沒想到是真的!買水餃送鮑魚喔!

歐幾尚和麵店的老闆與老闆娘及我,我們坐在一張桌子上,開始吃起東西!

一邊吃一邊聊天!還請我吃水果!

我喜歡高雄,因為這邊的人情味就是這麼重!

其實,小攤販的辛苦不是我這種人可以體會的!每天要洗上百個碗!

說實話,我受不了!因為我不喜歡洗東西!

我很佩服他們的毅力,他喜歡看到可人臉上的笑容!

每次跟他們買完東西我總會補上一句"太棒了!我有東西可以吃了!謝謝"

這時老闆就會哈哈大笑!其實每天給對方一些讚美與感恩,他們會更加回報你的!

今天有點累了!我就把東西寫到這裡囉!接下來,我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出現了!

暫時跟大家拜拜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84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