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師之旅1
2008/05/04 16:32:58瀏覽137|回應0|推薦3
考彰師時,我跟小安兩個人一起約好坐車時間,我在高雄上車,她在台南上車!
結果很巧的事情花生了,她坐在我旁邊喔!雖然中間隔著走道,但是這也太巧了吧!
畢竟我是先買票,她是去換票的!而且高雄上車的人很多ㄋ,台南也不少ㄚ!
結果我們還是坐在一起!呵呵!!就這樣一起聊天到彰化!
彰化很快到了!很純撲的地方!
一出車站,就好多運將說"來來....坐計程車喔!100元就好"
嚇得我和小安趕緊去看旁邊的地圖找我們要休息的旅館!(名字我忘記f^0^"......)
後來我們就亂走,看到3級古蹟廟我就說我要去拜拜,小安卻說她不拜拜喔(基督徒)
我就說好!沒關係我進去,小安很貼心的在外面等我喔!
本來一下車我就想去買東西吃(中午沒吃咩),結果亂走的結果就是,我什麼都沒買!ㄆㄆㄆㄆㄆ.......因為我總覺得一定還有更好的店我可以進去吃!
一路上我和小安這樣對話:
米:小安,我好餓喔!我想吃東西!
小安:姊姊,好ㄚ!妳想吃什麼呢?
米:可以讓我飽的東西都行!
小安:那肉圓呢?彰化肉圓很有名喔!
米:嗯嗯!不過我不太喜歡吃肉圓!
小安:那要吃什麼呢?
米:沒關係!我在看看好了!先找旅館比較重要!
小安:好!前面有"OK"我想進去買水喝!
米:好ㄚ!我順便買Extra口香糖!
到付帳時....
小安:拿出7-11的Icash卡!
店員:小姐!不好意思!這邊不能用!
米:笑到翻,根本就是大笑!心想小安要進來前還說這是OK,沒想到還用Icash卡!這是怎麼回事?!
小安:囧.....對ㄏㄡ\......抱歉!
接著出商店後
小安:姊姊,妳到底想吃什麼?
米:我不知道呢!沒關係還是先找旅館吧!
小安:好!
於是兩個人就又開始找旅館了!
在半路上我們看到喜洋洋的麵包店,感覺都是剛出爐!
米:進去看看吧!
小安:好ㄚ!
米:心想好多麵包喔!開心!於是就買了3個!小安,妳想吃什麼?姊姊買給妳吃!
這時小安卻已經拿起舒跑喝了!
米:嚇到我了!怎麼在喝舒跑?
小安:我剛剛運動過了要喝舒跑補充!
米:剛剛這樣的走路也算運動喔?
小安:對啊!姊姊,這是運動呢!!臉上充滿天真無邪的笑容!
米:真服了妳!(小安真的好可愛)
接著我們找到這間旅館了!不過大門在那邊?奇怪!
問了管理員,他要我們從汽車入口進去!他說這樣比較快,還說右轉就看到了!
我們兩個呆呆就往下走!
右轉啦!沒看到電梯與入口!還看到很破爛的一些設備!
我心想萬一這邊有意外發生時,怎麼辦??
後來還走到人家機器廠房!整個就是鬼擋牆!好恐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83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