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募集微笑9999,陪他抗憂鬱--ulalala
2006/10/13 23:52:25瀏覽225|回應2|推薦8

小手老師點名了!

 

接到小手的題目/引用募集微笑9999,陪他抗憂鬱-一般網友   

因為每天都要接觸可愛的學生!於是乎很多時候都在開心與生氣中渡過!不過開心大於生氣就是了!

我是帶小二生,他們還是會童言童語!

班上有一位David的同學,第一次接觸他時,我好怕喔!因為他根本是一隻脫了韁繩的野馬!跑來跑去脾氣很大!經過一年下來,我改變他,同時他也改變了我!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1、他很愛叫我媽媽

每次要跟我說話前,總是會先"媽媽"ㄟ.....不對了啦!"厚~~是老師啦"起初他叫我媽媽時,我頭上出現了小丸子三條線!而且還會偷親我!不過我都技巧性的躲開!

2、他生氣時很愛跺腳,口中還唸唸有詞"邱老師一定會幫我"

他把我當作神仙一樣,什麼事遇到我一定OK!他最常跟我說"媽媽,ㄟ......不對不對是老師啦",問我問題還會撒嬌!還裝童音!而且一定說"老師你一定會幫我喔"我現在很聰明喔!

3、常問我說老師你今天有笑嗎?

他是一位很愛笑的學生,雖然他是大家眼中的麻煩人物,但卻是我心中的寶貝!不是因為他會叫我媽媽喔!因為他常跟我說謝謝、請、對不起老師!我做錯了事!你笑一個原諒我啦!剛開始,我都會故意生氣!然後不理他!他就會蹲在一邊,一直對我笑!然後說"媽媽,ㄟ......不對不對是老師啦!你今天有笑嗎?"其實他真的很會逗我笑!而且他是一個乖孩子!

班上還有一位"小馬同學"因為他的笑聲真的跟馬一樣!

而且會狂笑不止!有時很怕他笑到斷氣!常會說"老師,不乖!老師會欺負小馬"!每次我叫他小馬,他就會喵給我聽!我叫他小貓,他就會吱吱喳喳給我聽!我都說我是在動物園裡上課嗎?全班會說"對ㄚ"!還說我是馬戲團團主!我常問學生,老師兇嗎?他們都回答我老師愛搞笑!天啊~~~我可是一個很正經的老師ㄋ!怎可說搞笑呢?雖然我愛說笑話、雖然我不打他們!但是我很嚴格的(心裡是這麼覺得)不過他們好像不這麼覺得!隔壁的小朋友還跑來跟我說"ula妳都不會兇,我們老師好兇喔!"

過一陣子我離開工作場所時,我想我會想念他們的!我的班是菁英班喔!有英文演講第一名、心算第一名、全班考試第一名、超有錢第一名、不專心第一名、頑皮第一名、愛笑第一名、睡覺第一名、打電動第一名、唱歌第一名、寫功課第一名......

說到他們的愛歌"小薇、老鼠愛大米、脫掉"我都聽到會唱了!他們是我的小天使!

請記住每天都要笑、想些開心的事情、作些讓自己愉快的事情、放鬆下班之後的心情!但是請記住,一定要微笑!微笑!

憂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逃避憂鬱!

讀完我的文章時,請回應我一個笑臉吧!謝謝!希望您看完時心中能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489963

 回應文章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16 23:44

當老師真的不容易呀

加油喔^^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10/14 17:39

ula寫的好棒,給你五個笑臉!


你的學生超可愛的耶!叫你媽媽,我想是我,也會來個臉上三條線吧!

我身邊真的好多朋友都是老師唷!
很辛苦,想好好上一堂課都不容易,
但是從學生那可以感受很多,學生的創意、學生回報的笑容,
都是很溫馨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