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出於內心真誠的微笑
2011/11/05 08:09:11瀏覽791|回應0|推薦22

忙碌的生活已持續著

日子冲冲而過,不知有無長了智慧,還是只變得"穩重"

經過C銀行前,自己曾經服務熟識的地方

雖然離開四年了但是每每看到那熟悉的制服還是有那份親切!

那日九點鐘,照例正副主管與幹部在入口排列,預備向早來的顧客致意

停下腳步多看了兩眼,我還是沒有看到那發出於內心真誠的微笑!

大堆頭依公司規定在門口排列,稽核檢查時再抽調監視錄影查看而已,

令人婉惜!!這麼久了,還是沒有脫離前公營行庫的身影!

笑著與同事聊,公司往來或拜訪的這麼多家金融機構人員裡

有沒有看過哪一家,C銀行除少數特例外,名片上都不留下行動電話

這代表著,他們在業務上只是被動與配合政策的心態

我只在上班時間服務您!

記得以前有一段對話,我問總務為什麼不把行動電話號碼印上

他竟然告訴我,公司又沒提供,幹嘛拿私人電話做為公用

也對是吧!!也許是因為職務穩定吧!或者是私人銀行的朋友們業績壓力大吧!!

這是一個可以改善糾正的業務心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fbu0056&aid=581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