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型發生了什麼變化?下一代跑車的去向
2021/09/03 16:18:15瀏覽38|回應0|推薦0
DCT 配備了撥片式降檔機構。減速時繼續拉動左側撥片 0.6 秒,以立即降到適當的最低檔位。解釋是可以快速選擇正確的檔位,因此可以快速完成下一次加速。此外,聲音經過調整以實現與操作和行為的統一感。懸架擴大了主動阻尼系統的阻尼面積。集成動力系統允許您從四種駕駛模式中進行選擇:安靜 / 運動 / 運動 + / 卡車,正在審查 S 型專用的阻尼器、電動助力轉向和 AWD 驅動分配控制。前245/35ZR19和後305/30ZR20的輪胎尺寸相同,但品牌是倍耐力PZero。通過改變偏移量,專用鍛造鋁輪轂在前後都有較寬的胎面。僅主體的總長度延長了 45 毫米。最大的變化是前部,鼻子更低更長,徽章縮小並移動到尖端。保險槓開口更寬,造型強調邊緣,下端增加了唇形擾流板。黑色從光澤變為啞光,這讓我非常無所畏懼。在後部,一個被放大的大型碳纖維擴散器脫穎而出。保險槓設計也相應改變。側面在後輪胎和上面提到的特殊鍛造鋁輪之前具有Type S標誌。S 型標誌也出現在發動機艙內刻有序列號的銘牌上。


共有10種車身顏色,射擊車的碳素啞光灰金屬色和長灘珍珠色將是新顏色。在日本銷售的本田汽車首次採用啞光顏色。立柱和中控台上覆蓋著Alcantara的內飾也變得無所畏懼。除了新的紅色座椅顏色外,還有射擊車的烏木和蘭花。頭枕上的 NSX 標誌也是獨一無二的。定制訂單的內容與標準車相同,如碳陶瓷剎車盤配4色卡鉗、碳纖維發動機罩、黑色Alcantara車頂飛行等。這是 NSX Type S 的概述,但您可能想知道這是否是 NSX 的終結。我也有同樣的感覺,所以當我問井上先生時,我不確定車名是不是NSX,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但我得到了一個回复說我想繼續使用跑車。我想我之所以沒有含糊其詞,是因為內部政策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設定了。按照本田目前的政策,發動機極有可能不會被安裝,但目前的電氣化技術應該是有用的。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i002&aid=16726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