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電視台新聞報導事故 面對腦死亡的嚴酷現實
2021/09/03 13:47:37瀏覽26|回應0|推薦0

台灣電視台新聞報導事故 面對腦死亡的嚴酷現實

父母得知出事的消息後,立馬想趕往台灣。但是,受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外國人的接受受到嚴重限制。

與此同時,由於台灣政府的情況,事故發生四天后,只有他的母親里美能夠從他在橫濱的家中進入台灣。然後,在台北的一家酒店接受了兩週的隔離後,他正在拜訪順德先生。

面對我這個被判處腦死亡的孩子,國外唯一一個不懂電暈的孩子,有多難?

 我在 3 月 8 日收到了 Satomi 的第一封電子郵件,但之後大約一個月,我在 LINE 上繼續進行的交流只是一系列的緊張局勢。

 里美在電話裡,偶爾漏出抽泣聲,

“順德臉色越來越黑,皮膚乾燥,皮膚破爛不堪,我好害怕…… ”

 我是這樣抱怨的。

 在醫院告訴我可以移除生命支持系統的那天,我收到了這封電子郵件。

“維持現狀是不是對孩子好?被動治療看弱化好不好?這不是日本,而是台灣才提出的維生措施。不管你是否同意取消..的選擇。” “我不知道正確答案。 ”

鴕鳥精, 胰島素, 糖化血色素, 保健食品代工, 健康食品代工, 龜鹿二仙膠, 第一型糖尿病, 第1型糖尿病, 第二型糖尿病, 第2型糖尿病, 血糖, 血糖機, 血糖正常值, 牛樟芝膠囊, 牛樟芝禁忌, 牛樟芝ptt, 牛樟芝介紹, 牛樟芝的功效, 牛樟芝推薦, 牛樟芝價格, 牛樟芝有毒, 糖尿病成因, 糖尿病檢查, 糖尿病治療, 糖尿病類型, 糖尿病中醫, 糖尿病指數, 糖尿病飲食, 糖尿病食譜, 糖尿病英文, 糖尿病先兆, 糖尿病原因, 糖尿病中藥, 糖尿病醫生, 糖尿病醫院, 糖尿病權威, 糖尿病的前兆, 糖尿病初期, 宜蘭糖尿病診所, 基隆糖尿病診所, 新北市糖尿病診所, 台北糖尿病診所, 桃園糖尿病診所, 新竹糖尿病診所, 苗栗糖尿病診所, 台中糖尿病診所, 彰化糖尿病診所, 嘉義糖尿病診所, 雲林糖尿病診所, 台南糖尿病診所, 高雄糖尿病診所, 屏東糖尿病診所, 新北糖尿病診所,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i002&aid=16725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