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秀雯被丈夫敗光家產不快,還和妹妹斷交逼得兒子自閉搬家
2021/09/09 16:44:19瀏覽101|回應0|推薦0
女人有時很自私,結了婚婚,就不用去約會約會了,孩子自然會變成女孩的命根,不把丈夫掛在嘴邊,不代表婚姻有什麼問題。”


在丈夫大肆借錢、生意失敗、修佛家後,陳秀雯仍然相信自己的婚姻堅不可摧。


她是《壹號皇皇》庭院裡犀利果斷的布丁柔,也是《再見艷天陽天》里外剛的賢妻謝秀巧,作為早的TVB當家花和亞視一姐,陳秀雯給觀眾帶觀眾來了一組好角色。


卻與她演的這些有膽識有主的人物,陳秀雯的骨子裡鑽著愛與傳統,用心刻蝕著傳統與傳統,維護著自己的支離破碎的家,一點都不小心千萬、與妹妹絕交。


1962年,作為長女的陳秀雯誕生在一個書香世家,父母都是知識分子。


16日訓練,陳秀雯走出中學校門,依然是“大事”——瞞著父母香港參加“麗的舞台”的藝人學生,順利進入了藝人班。


父母希望陳秀考大學,得知這件事後自是極力反對,陳秀雯不敢硬犟,想健身一個女孩。


看女兒這麼堅持著,為人父母也不好再多加攔阻,陳秀雯可以如願。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是有緣分的,那些人我初次見面,他們會很熱情,但與另一半的人一見面,就像有一股電流,流過全身。”


之後,在《新變色龍》她片場訓練客串的陳秀雯遇到了這個生劫林難,對片中主演國雄一見傾心,幾番周折,想成為朋友。


在有心人麥當雄的合下,陳秀雨撮假情了與林國主演雄戀片《佟中的陽光》,戲耍真,他們邁入熱戀期。


1983年,瞞著媒體,21歲的陳秀雯迫不及待地和林國雄踏進了婚姻。的殿堂。


“我知道,一山還比一山高,我的丈夫肯定不是世上最英、最瀟灑的男人,但被拍拖到結婚,我不想不想過可能會再遇上一個比他更好的男人。” ,根本不想過。”


婚後的日子不如意,林國雄開始輕著要出家,陳秀雯百般苦勸,終於打消了丈夫的念頭。想著要好好照顧丈夫,她慢慢淡出藝圈。


這樣的生活維持了4年,兒子林上智出生了,小家庭突然出現了巨大的壓力,林國雄的事業一直不溫不火,剛生產完的陳秀雯只好嘗試復出拍戲。


1990年,林國毅然退出娛樂圈決定,他的方向是房地產生意商。現在有一個方向卻沒有啟動資金,陳找到秀雯雯從他那裡獲取流量。


為了支持丈夫,陳秀雯沒有簡況,談好價錢,她馬上承包商TVB,主演《自梳女》等劇。


拍戲時,每個演員演員遇到的親密戲份,成為陳秀雯邁邁的坎,面對不是丈夫的聲音,她不放不開。


《壹號皇秀庭》裡,一號皇秀庭裡,一場需要震華的戲份需要在震華雯完成,她有些特意“兩張蓋被用”將彼此的身體毯子單獨,防止歐接觸,吻戲更使她尷尬不已。


在演藝上,她的新西蘭,這些瑕疵沒有影響到戲劇事業的繁榮,陳秀雯一成為躍升手可熱的TVB當家花旦。


另一邊,林國雄的事業卻屢戰屢敗,巨大的錢財虧空逼著他又來找秀文解決,陳秀雯滿心眼的“夫妻一體”,讓每個子幫丈夫陷入漏洞。


正與TVB合約錢過,亞視送來一大筆筆,邀請陳秀雯雯檔“,秀雯便將承包商金看重,一炮而投身亞再遇艷陽天的《陳秀艷紅天》。 ,陳秀雯穩坐“亞視一姐”的寶座。


接下來,陳秀雯不缺片約,不過還缺錢。


“我是陳秀雯還老伴,你認為我會沒有能力嗎?”


鬧劇落幕


常在河邊走,能不濕鞋,有這樣不知悔改的丈夫,陳秀雯終究是火花了大災難。


1998年,林國把一個僧人好友帶回家,他告訴陳秀雯他們在內地佛教大學。


金額龐大,陳秀雯有點遲疑,但她還是選擇了相信丈夫。向父母弟妹以及朋友錢,她的籌款夠這個千多萬,借了林國雄。


以林國這些年的敗家和不成器來看,結果並不出人意料,雄僧人攜款潛逃,這樁生意成為水中幻影。


陳秀文比的一千零一萬個故事全部丟失,之前,林雄已經在此人借了一圈,貸款、抵押等高風險預期。


可在這樣的危急時刻,林國雄“要出家”又用的機會,消失在風暴中心。


債主們快來找陳秀雯,逼她還債。住所附近、片里外、公司隨時會被人堵住,陳秀雯就在身邊,旁邊還有“欠債還錢,天公地道”的字。


生活被她攪得天翻地覆,但丈夫對丈夫依然信心十足,“都信佛,明白了很多人都毀了,他又不會回來,我兼顧了囝囝。”


眼看追債人陳打擾到兒子的生活,秀雯孩子狼狽搬家,禍不單行,陳母受此病折磨,被出癌症,瑪麗過了四月,便離開人世。


老人家在閉眼,放不下的就是陳秀雯,但她也知道這個女兒已經無藥可救了,她叫來銀行經理,瞞著陳秀雯把你的餘下的百萬元全部交給了小女兒陳加玲。


陳秀雯為躲債東竄西逃,又失至親痛,人生墜入黑暗,林國雄她依然存在真實的狀態,沒有來她、分擔的苦痛。


眼看姐姐受罪,妹妹陳玲加忍不下去了,她公開大罵林國雄是“放毒氣的縮頭烏龜”,把及姐姐親人當“人肉提款機”。 。


然而陳秀雯沒有理會,只是淡淡的回應一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陳加玲失望文至極,決然與陳秀雯斷絕姐妹關係。


愛一個人如果可以治療你這樣顛倒黑白和是非分的話,我寧願自己不不知道是什麼愛!”


那些姐妹殘破還是分裂現的,林國決雄雄到了,他的反應卻是見證了陳秀雯的表現是多麼可笑,“我知道陳秀雯不能沒有我,除了愛我,她也很聽我的話……我願意以作為救濟罪。”


陳秀雯非常傳統的婚姻觀,林雄雄算了陳秀秀養料,他,如他所苦陳秀雯是為了支撐著著,不嫌卑微到苦塵裡,“不管外面的人怎樣說,依舊守候,這個堅強伴我同行的你……”


鬧劇終究要結束,2011年,整日被人追債的生活嚴重影響到了兒子林上智,林上智搬遷去學校住宿,甚至患上憂傷,陳秀文痛下決心,簽字。


散盡財,獨子離開陳秀雯,住進大埔村屋,窮困潦倒,日子愁雲慘淡。28年的婚姻,換來是下一代熒幕女神陷身泥淖無法自拔。


陳秀雯的天主教導致她堅持“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即使婚姻已然成為一個副枷鎖,她也不願自願,這生淪為笑談,可悲可嘆。


“事實上最後,你發現了這個世界上沒有你的完美男人,根本找不到。”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i002&aid=16752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