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花啊,你是春風濃抹的畫,你是春雨滋潤的嬌
2014/03/08 10:09:10瀏覽304|回應0|推薦0
雨慢慢地停了下來,薄雲慢慢的褪去,太陽露出嫵媚的笑靨,縷縷陽光親吻著桃花,粉嫩的桃花更加艷麗動人,也為美麗的春天增添了繽紛的色彩。桃花悄悄的開著,一改往日的羞澀,那麼燦爛,那麼嫵媚,那麼奔放,在陽光、春雨的滋潤下晶瑩剔透,好像輕輕一碰就會破碎一樣。小鳥也在雨後出來站在枝頭,站在花蕊裡,向人們展示她迷人的歌喉,花香鳥語,相映成趣,繪就了一幅絕妙的花鳥圖,醉了春風春雨也醉了護林的老農。

我正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著,突然一陣銀鈴般的笑聲打斷了我的沉迷,循聲望去原來是一群少男少女在“桃花潭”周圍嬉鬧,說是“桃花潭”,其實是人工建造而成,經園藝師們悉心雕琢倒也別具一格,很有觀賞的價值;那些少男少女們站在潭邊,手裡捧滿了繽紛的落花,臉上笑容可掬,她們把手中的落花向空中一拋,散落的花瓣落向潭水,潭水便漾開了暈紅的漣漪,像披了一件花袍,美艷無比……清澈的小溪,流淌著春天的夢幻,春風拂過,美麗的花瓣投入小溪的懷抱,在溪水的帶領下,帶著悠悠的思念流向少男少女的心間……

桃花在溫馨的春光裡綻放,在春風和煦中凋落,在淡泊寧靜中走完絢麗的一生。儘管生命短暫,也要盡情地向世人展示其最靚麗、最嬌媚的姿容,炫耀她美麗的一面,也為春天增加一點丹彩,為多情的春風獻上那耀眼的一媚,更不辜負春風對桃花依依不捨的眷戀之情……

桃花啊,你是春風濃抹的畫,你是春雨滋潤的嬌,你是陽光哺育的艷,你是情醉西樓裡的念;你是出生嬰兒的笑。你開到哪裡心就醉到那裡。我深愛桃花。愛桃花的嫵媚,愛桃花的多情,更愛桃花對春風的戀!言い伝えでは 喜歡有你的日子 可否許我來生不離不棄 終成一世情緣 狗和雞的故事 二宮金次郎は 不辜負那段叫做青春的時光 Stimulation of the Fed No longer selling Chobani The last official portrai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86&aid=1158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