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明白了
2014/03/06 15:28:29瀏覽284|回應0|推薦0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明白了,我們不可能……


我對妳的感覺壹直很清晰,就是徹徹底底的喜歡,我不敢說愛,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過戀愛……


不知道那份甜蜜到底有多讓人快樂,但我對它的向往卻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卻只是鐘情於妳壹個人……


但這並非出於心甘情願,我也試過去喜歡別人,不去聽妳的歌,不瀏覽妳發的狀態,不去看妳的照片……


我做過好多,可在妳之後卻從來不會再對別人有對妳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像空氣,我已經太熟悉,但無法擺脫,停止就是窒息,低頭就剩眼淚……


我不是壹個差勁的男生,很善良很溫柔,也有過好多的人喜歡過我,我看她們的臉原來和我壹樣如同沒有星辰的夜空,沒有了靈魂,也許對她們沒有那麽嚴重……


盡管每天都在聯系,可我們的話卻越來越少,也許是妳壹開始的好奇都已經不見了,只剩下了厭倦,從壹聊壹個下午再到每天只剩下壹個晚安,我的心在痛,更在無奈……


可我不怪妳,被愛的人不用道歉,不願意傷害我,我也謝謝妳了……


坦白說我不是壹個聰明的男生,也沒有超強的記憶力,但我能聽過壹遍妳的電話號碼就能忘不掉,哪怕七年的時間從沒有打過壹次……


就算我壹次次的刪除過妳的聯系人,可我也發現,也許妳的號碼,我實在難擺脫了。就讓我自私壹點吧,把它當做這些年的禮物,也免得到最後我壹無所有,等到多年以後妳也許換了號碼,別人都把它忘得幹幹凈凈的,我也能剩下欣慰壹點點……


在我的心裏,妳是完美的,可我們卻是不平等的,也許是前世的緣分,真是這樣我能多開心,呵呵……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溝壑,深不可測,任我用多少夜晚的難過與思念都難以填平,就算在夢裏永遠都不願意醒來……


有人說我是壹個只會愛上壹個人的男生,我寧願相信,真的真的……我會壹直等,等到妳在外面闖夠了,開心夠了,也累了,不願意再找壹個妳愛的,而是愛妳的,要是那時候妳能想起我,我壹定會來……


可我又能等多久……


請原諒我這麽說,我很害怕妳只是我婚禮上的嘉賓……


倘若新娘不是妳,也許妳連嘉賓都不是……


我也會找壹個愛我的女人,去疼她,守護她,用壹生的時間吧,因為我也增深深體會愛壹個人的痛……


到那時我們恐怕永遠都不會見面,真的從此陌路,哪怕我有百般不舍,千種無奈……


誰又讓我是壹個這樣的人,壹個只會對相守壹生的人說愛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86&aid=1154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