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時睡覺!!!!!第一天
2008/04/18 17:03:06瀏覽2110|回應1|推薦18

引用文章準時睡覺!!!!!

八點半一到,受氣包把兩個小孩叫來,開始準備睡覺。因為二人房間和桌子都十分淩亂,開始叫他們收,緊迫釘人,東西收了快十五分鐘,然後繼續收,準備好明天要穿的衣服,和收拾好要帶的東西,然後刷牙洗臉換衣服上床。

大寶全部辦完躺到床上是九點零一分。

二寶因為要洗澡,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上床時間約為九點十分。

第一天執行成效,雖不完美,但還差強人意。先執行二個星期試試看。最怕的是河東獅又以要給他們吃東西或其它理由來和我唱反調。頭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794148

 回應文章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來是好的開始
2008/04/20 09:11
半個小時的「睡前」 routine 若能養成,9點睡覺的目標,必可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