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難產
2023/03/21 17:53:54瀏覽1383|回應1|推薦12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難產》

明年的總統大選, 國民黨的候選人很可能會難產, 枱面上的人物個個會打退堂鼔, 而最後朱立倫有可能會“被迫”成為候選人。為什麼?

綠營經過三十多年的巧取豪奪, 加上馬英九的自毀江山, 如今台灣的選民結構, 己是綠大於藍, 再加上綠營掌握了八成以上的媒體和各種政治資源, 藍營想要贏得總統大選, 非得有雄才式的人物出現才行。 如今, 綠營己定於一尊, 而藍營枱面上卻無一雄主, 所以這個總統大選, 國民黨是輸定了。

形勢比人強, 我能看得到, 藍營枱面上的人物也能看得到。

所以, 郭台銘沒聲音了, 他原本也不是黨員, 早己出局了。侯友宜現在跳來跳去, 飫鬼假細意, 估計他可能還不知道他選上的機率極低, 但早晚會有人告訴他, 等他想懂了, 他就會"好好的"躲起來繼續當他的新北市長, 安享"歲月靜好"的日子。至於朱立倫應該早就知道了, 所以他根本就不會爭取參選。

但是面子上, 國民黨不能沒有人參選, 有人參選就會有競選補助款, 那還是不無小補的, 不要白不要,立委選舉也需要全國性的候選人出來助選。那除了再把朱立倫拱出來犧牲打, 好像也沒人了。除非,朱立倫玩徵召,硬拖侯友宜上陣,那就會很有意思了。

因為上述兩個理由, 柯文哲明知道選不上, 還是必須要出來參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78660943

 回應文章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2 05:58
我認為2024的總統大選,國民黨應該先總統人選,後立委人選。
國民黨總統黨內提名,首先黨中央就應該先立出辦法,讓有意願的人登記參選。
等總統人選確定後,立委人選也必須尊重總統參選人意見。
而最近黨中央的玩法,先是成立選策會,針對立委人選,把總統立委提名順序顛倒。
選策會名單曝光後,受到外界譁然,其黨內要角居然針對侯友宜開砲。等到國民黨以及侯友宜民調聲望都下挫,黨中央只好終止選策會運做。

此事明顯有瑕疵是朱主席的黨中央,不是侯友宜。
國民黨的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尚未開始,侯友宜就沒有是否表態要選總統問題。
黨中央如此搞法,國民黨要贏得2024年總統大位越來越渺茫。

試想,如果外界感覺國民黨對於黑金不在乎,國民黨也不願意統,那麼人民幹嘛要政黨輪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