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冠防疫三年鬧劇雜感: 能不能別再折騰了?!
2022/12/16 14:54:03瀏覽2030|回應1|推薦22

新冠防疫三年鬧劇雜感: 能不能別再折騰了?!Sam Huang - Dec 15, 2022

關於新冠病毒防疫, 能不能別再折騰了?!

新冠防疫鬧劇鬧了三年了,從得了會死得很慘到得了也不會怎樣;新冠神藥從漂白水到除黴劑;從不治之症到其實只是一般感冒;從關14天、21天、7天,到不用關;從方倉醫院到居家隔離;起源從黑蝙蝠到實驗室;陰謀論從比爾蓋茲到滅減人口到疫苗裡面有晶片;批評家從方方的日記到Sam Huang罵台灣人集體失智;所有的鬼話跟笑話,狗熊跟英雄,三年的時間,反正能折騰的都折騰了一輪了。

我認為這就是一場因為無知而產生的鬧劇,你同不同意我沒關係,你想堅持你的想法就繼續堅持吧;不管你相信什麼,你就自己留著, 能不能別來折騰別人, 好不好?

你覺得應該清零也好,應該共存也好。前三年,主張清零的贏了;現在,主張共存的贏了。所以,每個人都贏過了, 大家都別抱怨。最重要的是, 我們大家都還活著, 沒有被病毒帶走, 所以, 我們都是贏家。

共產黨堅持了三年嚴厲封控,十幾億人共同創造了從明代嘉靖皇帝以後, 世界最大的鎖國奇蹟,但政策說改就改了. 一些大學生在學校裡亮亮白紙, 就給了共產黨台階, 順勢也就下了. 政策改得是那麼的水波不興,自在瀟灑,整個封控政策, 就像衛生棉廣告一樣, 輕飄飄的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連共產黨都可以改變,那還有什麼不能改的?台灣行政院的防疫指揮官,像擺在廁所裡的明朝花瓶一樣, 能不能撤了?爾食爾俸,皆民脂民膏,你領這種薪水, 不會不好意思嗎?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7777988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7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