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女孩的天空10
2009/08/17 08:36:27瀏覽675|回應1|推薦1
 

我不會寫小說 但卻有一堆故事想說 所以寫小說






10.
(似乎微笑很重要。)





大家都安靜了下來,我知道他們都在看著我們,我推開酷店長頂著一張紅的跟關公有得比的臉假裝沒事喝著自己酒。


「糟糕,他是不是喝酒了?」小衍走到我旁邊看著他位子上的空杯子,他換位子可是卻沒換杯子,我想酷店長一時嗆到就直接灌下眼前的酒吧。


然後,小衍打了酷店長一巴掌,跟我說這是替我打的,然後背起親完我又被賞一巴掌後睡著的酷店長回去了。


「這就是他不喝酒的原因,沒想到妳這麼倒楣,第一次聚餐就被妳碰到這種事,沒事吧?來多吃一點。」勳哥有點擔心的看著一臉受驚的我。


「呵呵呵,沒事,來,勳哥我敬你,風哥一起呀!」喝酒掩飾著我的尷尬,其實內心很混亂。




隔天上班,我看到酷店長的右臉頰有很明顯的紅腫:「嗨,店長好,你的臉還好吧?」我低著頭說,想到昨晚發生的事就不好意思了起來。


「很抱歉,昨天不小心喝到酒醉了,應該沒發生什麼事吧?小衍只說我喝醉跌倒還撞到臉,難怪今天起床我的臉怎麼腫起來了,好痛喔。」酷店長一邊說一邊摸著臉頰。


「沒關係,沒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把我的初吻奪走了而已,心裡暗自加了這句話。


門鈴噹響起:「你好,歡迎...」小衍打斷我的話。


「小比。」小衍笑嘻嘻朝著我過來。


「今天休假呀?」看到小衍害我想起昨天的事就不知不覺又臉紅了起來。


「嗯,妳今天幾點下班?」小衍一臉感覺沒發生什麼事輕鬆的跟我講著話。


「早上九點下班。」既然大家不以為意,我又何必有芥蒂勒。


「嗯,早上我來接你,掰掰。」說完,小衍就小跑步的走了。


「妳在跟我弟交往?交往是可以,不過不可以把情緒帶到工作上,也不可以為了約會請假,知道嗎?」酷店長好像誤會什麼了。


「店長,你誤會了,我沒跟小衍交往啦,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沒關係,妳的私生活不用跟我說明。」酷店長好像生氣了,奇怪我有說錯什麼做錯什麼事嗎?



自從小衍匆忙走的那天之後,酷店長感覺越來越沒精神,身體好像有些越來越削瘦的跡象,情緒也越來越不穩,真的很想問他怎麼了,是我做錯什麼事還是沒做好,他都沒說什麼,讓我自己一個人瞎緊張,問風哥他只說「看著辦」,有問跟沒問是一樣的,這幾天也沒看到勳哥,本來想說勳哥跟他比較熟也許知道些什麼的,看來還是自己去問一下比較好,不然真的是自己沒做好事然後不知不覺被開除怎麼辦!今天跟酷店長一起收店,我在問看看他好了。


「店長。」我邊把外面小黑板拿進來邊小心翼翼的說著。


「怎麼了?」酷店長冷冷的回答我。


「我想請問是不是我最錯什麼事了?怎麼感覺你好像在生我的氣。」我小心翼翼的看著酷店長。


「沒有。」酷店長還是冷冷的回答,然後邊清洗吧台的東西。


「喔,那我可不可以有個請求?」我突然想說些什麼。


「請求?」酷店長覺得奇怪,好奇的看著我。


「對,店長曾經跟我說過,有事不要悶著,會悶壞身體,那麼也請店長有事也別悶著,雖然我可能不能像勳哥那樣成熟給意見,不過我可以當很好的聽眾,而且我口風很緊不會把你跟我說的事跟別人說的,所以也請你別把自己的身體也悶壞了,好嗎?」看到最近的酷店長有些不捨,既然知道不是我做錯事那麼就是有心事煩著他,讓他氣色越來越不好。


「嗯,我會的,謝謝。」酷店長看了我一眼,又低頭做自己的事。


我看到酷店長對我笑,雖然只有一下下,但我看的很明顯,是個很好看且散發溫柔的微笑,我第一次看到酷店長笑,酷店長笑起來也是會電人的嘛,我想我要對他改觀和改外號了。








(故事純屬虛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231810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19 01:44

狐狸來為您加油唷!!

Tomiko(u85075) 於 2009-08-24 23:17 回覆:

謝謝你支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