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鋁板雷雕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2023/01/02 17:18:24瀏覽40|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陽春三月,百花萌動、萬物復蘇,女人們也像鮮花一樣爭奇斗艷。在萬花叢中,你不得不感慨人世間因為有了女人才變得更加溫暖和美好。 女人花,絕對不能過分看重外表嬌媚。花開終有花落時,過分看重鮮艷奪目的外表,終會落得“無花空折枝”的悲慘結局。“孤城窮巷秋寂寂,美人停梭夜嘆息。粉綿磨鏡不忍照,女子盛時無十年。”陸放翁筆下的女子猶如開敗的鮮花,在寂寂秋色里哀嘆著自己紅顏薄命。 世間有不少聰慧過人的女子,知道在百花盛開時競相怒放,三春過后化身濃密的綠蔭,以搖曳的身影為親人遮陽蔽日、遮風擋雨。那濃濃的綠蔭,宛如飽讀詩書的良家女子,訴說著歲月靜美。 “粗繒大布裹生涯,腹有詩書氣自華。”宋朝詩人蘇東坡寫出了世間平凡女子內心世界的豐富多彩。青春有限,歲月易逝,濃妝涂抹的艷麗美貌不足以長久,跋扈囂張的氣勢不足以服人,唯有如春水般沉靜的秉性,如處子般恬淡的心境,才能讓身邊的人感覺到其生命的張力。 這樣的女子始終以卑微謙恭的姿態面對人生,以賢淑善良的性情與人交往,默默地播種著真善美的種子,用心靈之泉日夜灌溉自己的靈魂,用高尚的情操凈化自己的思想,用樸實的言行踐行自己的諾言。 腹有詩書的女子才是人世間最美的女人花。我們洛陽城里就有很多這樣的女人花,她們奮斗在各條戰線上,點綴春日,演繹精彩故事,為生活增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十幾歲二十幾歲的時候以為自己會永遠會充滿活力,永遠會干勁兒十足,永遠不會被生活打倒。但是時間它不肯說謊,漸漸地,發現自己終究是變了。   一  關于工作。二十歲初出茅廬,不害怕吃苦受累,覺得什么都可以學,多做一點事情也沒有關系,多花一點時間也是理所應當。隨著在職場上一路摸爬滾打,不賺錢又沒有提升的工作才不想接手,冗長乏味的會議才不想參加,上司批評幾句也左耳進右耳出了……工作就是工作而已,相比于以前掙錢不要命那種狀態,現在的安穩生活雖然窮了點但也還不賴。而幸運的,由于這個選擇,躲過了疫情的沖擊,躲過了“雙減”的洗禮。工作本來就是有好有壞,年輕的時候總是干勁兒十足往前沖,漸漸地很容易接受工作上的不被看重,做著重復的事情拿著變化不大的工資。       二  關于健康。二十歲精力旺盛,覺得熬夜也沒什么,挺一挺還能行。現在啊,就因為枕頭不合適或者睡姿不對,脖子就能疼上好幾天。或者,根本就睡不著,第二天沒精打采頂著黑眼圈迷迷糊糊地堅持工作。然后開始注重規律健康的飲食,偶爾的去鍛煉身體,盡量不熬夜,但是年輕時候欠下的債好像一時半會兒根本也補不回來。除了自己,發現父母的身板也沒那么直了,也會有這樣那樣的病癥找上他們。于是開始重視體檢,開始計劃給父母買保險,對于健康再也沒有二十歲那種無所謂了。     三  關于生活。現在回想二十歲的生活,都不確定過得算不算得上是生活,屬于自己的時間太少了,不怎么鍛煉、沒有讀什么書、飲食也很難和健康搭得上邊。現在覺得,生活中最棒的還是屬于自己的時間,窩在家里讀讀書、追追劇、研究美食,或者出去爬爬山、走走路、吹吹風,又或者約上三五好友吃飯喝茶聊天,生活中需要一些休閑才能感受的到幸福感和滿足感。希望趁著還有力氣的時候,享受一下生活中的萬千變化,等老了走不動的時候還有精彩的回憶可以陪伴自己很長時間。     四  關于愛情。二十歲的時候害怕沒有被愛,害怕付出一腔熱血無所回應。漸漸地,更害怕一地雞毛,害怕變成免費的伙夫、保潔兼勤雜工,害怕累了一天想睡個好覺的時候身邊有個人呼嚕聲震天響;即使生活規律的甚至有些單調,還是害怕另外一個人打破這日常的平靜。比起被愛、被堅定的選擇,好像更看慣了被無視、被打量甚至被嫌棄,好像不是不相信愛情,而是愛情本來就沒有那么值得被相信。都常常會懷疑自己,怎么就會有勇氣覺得另一個人很可信。走著走著就遇見了一些人,走著走著就又走散了,隨著年齡的增長,相遇和別離帶給我們的觸動不再那樣深刻。不是內心變得堅硬無情難以打動,而是看慣了這不過是人世間的常態,便越來越容易接受。       其實想想也沒什么關系,這么一路不也走過來了嘛,明天依然值得鼓起勇氣繼續擁抱。不要怪這個世界不好,也不要怪自己不夠優秀,一直努力向上就已經很好了。   +10我喜歡

好文03

南京的梅雨季節來了,潮濕而悶熱,心情也隨之低沉,似乎,“百無聊賴”一詞用在此時最合適。   我有一顆敏感的心,環境,總是容易對我產生影響,不過,上帝不僅給了我敏感,還附贈了堅強,因此,在逆境中,我總會快速調整而重新崛起,這,很值得珍惜和感恩。“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這句話我最喜歡,來自于海明威的《老人與海》。   我無聊時便會沉思,沉思時,總喜歡去思考一些所謂的哲學的問題。   哲學是什么?這個問題至今尚未有、也不可能有終極答案。圍繞著一些永恒無解的難題,哲學,嘗試著不同的解答方式,一種又一種。   關于哲學類的書,柏拉圖的《理想國》值得一讀,畢竟這不僅是柏拉圖對自己哲學思想的總結,而且是當時各門學科的綜合,包括了哲學、政治、倫理道德、教育、文藝等各方面。當然,若想看些通俗點的哲學著作,首推還是《蘇菲的世界》,這是挪威作家喬斯坦·賈德一部偉大的作品,其最獨特之處在于以小說的形式,揭示西方哲學史發展的歷程。   而我最近迷上了《哲學的邀請》,這是西班牙哲學家費爾南多·薩瓦特爾的經典著作,被譽為西班牙語的《蘇菲的世界》。通常,哲學探討的話題都是順時針的,即“我是誰?我從哪里來?要到哪里去?”而這本書探討的方向卻是逆時針的,先從人的死亡談起,這很獨特,有種單刀直入的感覺。薩瓦特爾在書中說:“死亡不僅僅是確定無疑的,它還永遠都是隨時可以降臨的”。他還引用了一首西班牙民謠:當我有時想到,我注定會有一死,我就會把毯子鋪在地上,痛痛快快地酣睡一場。   直面生活便是直面死亡,我想,這大概就是哲學的精髓吧,而哲學的意義也許就在于——就人生最大的痛苦的根源向我們說一些寬慰而切合實際的話。   然而,哲學的寬慰和世俗的忽悠完全不同。前者給我們豁然和解脫,后者則使我們走入迷霧,進而越陷越深。   今天的社會,如果實在要用兩個字來概括,我只能選擇“忽悠”。何為忽悠?即胡亂誘導的意思,利用語言,巧設陷阱引人上勾,叫人上當,最終結果則是自己獲利,對方希望落空。這個社會,忽悠無處不在。賣房賣車的忽悠客戶買房買車,醫生忽悠病人買好藥動手術,律師忽悠客戶打官司,教師忽悠學生上輔導課......   忽悠,最大的特點就是,光鮮的表面,一切都在為對方著想,其實,滿腦子都是自己的利益。前幾年,參加了高中同學的聚會,見面了,拉手,相擁,敘舊,憶起了青澀時光,很感人,卻不知,早已物是人非,曾經的純真,隨著歲月的磨礪,早已一去不復返了。一位財大氣粗的同學不忘初心,相信了同學的吹捧,被同學的眼淚感動,大手一揮,借出上百萬元,然后,就沒有然后了。   利益,沖淡了親情,毀滅了友情,最多的手段就是忽悠。   如何忽悠?其實方法很簡單,那就是洗腦。如何洗腦?方法更簡單,那就是廣告的狂轟濫炸,加深人們的心靈烙印,再利用人們的從眾心理將影響擴大化。諸如曾經紅極一時的“成功學”、李陽瘋狂英語、神醫張悟本、氣功大師王林、傳銷、某毛藥酒、某強大腦,走的都是忽悠路線。   忽悠還有一種很隱蔽的方式——心靈雞湯。心靈雞湯最大的特點是以華麗的辭藻包裝,說一些易懂、看似正確、其實無用的所謂哲理。胡編亂造、以偏概全、錯誤歸因、忽視外因、自我麻醉是雞湯文的通病。當然,有的心靈雞湯對于短期內治療精神創傷、自我暗示和自我激勵還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千萬不要把自己說成是人生的終極真理。   心靈雞湯的代表性人物是于丹,代表作品如《<論語>心得》和《<莊子>心得》。為什么市場選擇了于丹,大眾接受了“心得”?因為,喝心靈雞湯的人永遠比吃典雅文化大餐的人多。“其實很多人對傳統文化本身并沒有真正的渴望,只不過大家活得都很累,把于丹版的《論語》當作一個消遣罷了。然而,作為一個文化人,一定要有良知,要明白,通俗和庸俗及媚俗的根本區別在于,通俗是用易于使人理解的方式講述正確的知識,而庸俗和媚俗則是根據一般無知者的接受程度,傳播錯誤的甚至有害的思想。   為什么忽悠可以在當今社會大行其道?因為浮躁和焦慮當今社會兩大特征。   我們先來理解一下浮躁的意思。“躁”的意思是“心里有眾多的東西要動”,而“浮”的意思是“漂流”,合二為一的意思就是“心里有眾多的東西要動,而又沒有地方可以讓他們落腳,因此到處飄蕩不得安心”。   浮躁的最基本特征便是急功近利。高科技和信息產業的發展,激烈的競爭與工作壓力,畸形的快餐文化都是造成浮躁心理產生的主因。   高科技是浮躁產生的一個誘因。它強調一個快字,人們不能再像過去一樣,一壺酒,幾碟菜,海闊天空地聊天,神游。人們追求速度,效率和解決方法的捷徑。在追求這些的同時,人們往往忽略了耐心和等待,甚至不惜代價地投機。而壓力與競爭便是浮躁的直接原因。競爭促使優化,優化意味著給個人更多的要求。人們不能坐以待斃,不能守株待兔,不能坐享其成,凡事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去爭取,去獲得。因此,競爭導致了必然的冷漠與殘酷。而如今所謂的一些暢銷書也加重了人們的浮躁心理。理財投資類書太多,凈化心靈的讀物太少,這些暢銷書用新奇的標題,離奇的情節,夸張的形式,眩目的色彩浸染著本已無太多抵抗力的人們。   浮躁的外在表現便是焦慮。這不僅表現在對工作和物欲上,在對待子女的教育上尤其明顯。比如,學習語文原本就是長遠的事情,就如調理身體一樣,循序漸進地精心靜心引導,讓孩子愛上語文,愛上閱讀,愛上文字,進而用語文來滋潤我們的人生,這才是我們學習語文的最終目的。可以說,沒有海量的閱讀,學好語文只是一句空話,然而一些家長并不知道去鼓勵引導孩子去閱讀,總是在某次考試的幾分的差距上和所謂的名次上糾結,揪著孩子的一兩處錯誤不放,那滿臉的焦慮充斥著滿滿的負能量,讓人不忍目睹。   存在總是合理的。正是因為浮躁和焦慮的存在,才有了忽悠的生存土壤。   然而,學習沒有捷徑,腳踏實地才是真。   鑿壁偷光、螢囊映雪、懸梁刺股、李白鐵杵磨成針的例子太老套,在此不去細說。   白居易,與李杜并稱為大唐三大詩人,被稱為詩魔,他的成功自然也不屬偶然,他讀學詩書,苦練到舌頭生瘡,手肘成繭。   司馬光,大家一定都熟悉,他不僅砸過缸,還當過宰相,還主編了《資治通鑒》。但他可不是天才,幼年時,記誦詩書以備應答,大家在一起學習討論,別的兄弟已經會背誦了,去玩耍休息了,他卻擔心自己不如別人,獨自苦讀,一直到能夠熟練地背誦為止。他自己說:“讀書時下的力氣多,收獲就長遠,所精讀和背誦過的書,就能終身不忘。‘’他又說:“讀書不能不背誦,在騎馬走路的時候,在半夜睡不著覺的時候,吟詠讀過的文章,想想它的意思,收獲就多了!”就這樣,時間長了,他幾乎讀遍了古籍,看得多,自然就記得牢了。   由此,我想到了自己,雖然,我永遠無法和以上圣賢相比,因為畢竟天資相差太遠,但在好學這一塊,我自認為勉強可以自戀一下。因為我仰慕他們,進而追隨他們的腳步,一直在駑鈍而努力地前行。   記得,30歲前我特別迷戀文學,古今中外的著名文學書籍基本都攬入懷中,潤入心里。30歲后更迷上了歷史,中外通史約讀了三十幾套。此后,便文史交替,無法自拔,沉醉著,快樂著,但其中的艱辛無人知。   不知有多少個深夜苦讀,凌晨三點起床又浸入書海。記得,為了學好英文,每天在單位上完四節課,還要利用上下班的途中去背記六十個單詞。記得,在多少個秋日,因讀書犯困,將一盆冷水從頭澆到腳跟,或將一碗涼水直灌入胸口。樂在其中,苦的滋味也變成了甜。   常有一些朋友夸我記憶力好,懂得雜學多,更是賦予了我一些雅號,諸如“千百度”,“行走的圖書館”。這實在讓我愧不敢當,但我會向這個方向努力,能力雖然有限,但“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壯志必須有。   如今,我從不羨慕那些豪車別墅的擁有者,因為我擁有了屬于自己的財富,上萬本的文史書籍的收藏是我的財富,數萬本的閱讀量是我的財富,近一千五百萬字的讀書筆記是我的財富。所過之處,必留痕跡。讀書,學習,讓我快樂;讀書,讓我與先賢們追古爍今,與文人騷客們煮酒論歌;讀書,讓我從無數正反面的故事中,吸取教訓,增長見識,不斷刷新對世界的認識。讀書,讓我開拓視野,不再局限于生活中的一隅,可以無拘無束地暢游古今中外,讓我用最低的成本去培養我的眼界和格局。這些,都是我的財富。   學習沒有捷徑,成功沒有捷徑。   如今社會,人心不古,我們要學會讓浮躁和焦慮冷卻,冷靜而從容,拒絕忽悠。我們要學會,穿透層層迷霧,把生命看清楚,明明白白掌握自己的路,經過跋涉之后,總能夠,撥云見日,重回到最初。   原創: 咖啡  咖啡隨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三重R角治具雷射代工 桃園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 心情隨筆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sjj45812&aid=17802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