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鋁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牌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2022/12/19 10:24:55瀏覽23|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看人間說寫好詩, 有夢想不忘明月。 給青山做好自己, 問知音對說白云。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咳,今天錘一波“成功學”。這個話題很大,不過我只錘市面上的偽成功學。先搞點官話牽個頭。       隨著社會的快速轉型,人們的思想理念跟不上社會的轉型節奏,在日趨加快的生活節奏中,逐漸迷失了自我,跟著整個社會起起伏伏。黨中央在意識到問題的嚴重之后,立馬開啟了“中國夢”的篇章,試圖挽回正在逐步流逝的民族凝聚力,給全國百姓樹立一個全新的“燈塔”。       好,就在這個背景下,宏觀上“中國夢”剛剛起步,微觀上(即各個地方零散的自發的或者人為帶動的)各種所謂的成功學見縫插針,在全國各地立起諸多“山頭”,蠱惑人心。       這個所謂的成功學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接觸過一點,總的來說就一個理念:你只要按照現在工作的方向努力下去,努力下去,努力下去,就會成功,成功,成功。是不是都這個調調。當然,要符合現代社會行業的多樣性,它不同的行業會有不同的說法。在營銷行業就是:一份付出一份收入,今天的努力是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加油,努力就會成功;在服務行業就是:為他人服務也是給自己打工,今天的努力是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加油,努力就會成功;制造業就是:社會像機器,人就是鉚釘,努力做好分內的是大家就會越來越好,今天的努力是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加油,努力就會成功。諸如此類,不在列舉。       如果身在其中可能一時難以發現,但是跳出框框就會發現,其實這就是為了讓他們企業更好的運作的伎倆。可能有的企業運用的手法高明一些,他制訂一套多勞多得的機制,然后再每天給你這樣的洗腦。初看很可笑,可時日一久,潛移默化中你就會覺得,我多做點就能多拿一點,好像就離成功近一點。此時,企業制作這套體系的目的就達到了,所謂的成功學在你不經意間扎根在你的心底。       我把這一類都歸為偽成功學,即付出不能累積、不能增長的努力論。可能你會覺得,誒,我是拿到了更多的報酬啊。但是我問你,作為營銷的你,保底工資4000,一個月干死干活算上提成有2W有余,的確體面,可你能這樣子干幾個月呢?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年輕時候好像精力無限時間無限,但且先不說結婚生子等一系列麻煩事兒,突如其來的事情耽誤個你個把個月是正常的吧。你做了一年,累了,開始不想工作,慢慢的休息時間越來越多,工資越來越少,也是正常吧。一旦你不那么努力,你之前的努力將全部付之東流,或者說早已用2W的提成幫你當月結算。你還傻乎乎的為公司著想:對啊,我最近不勤快了,收入少了也是理所應當。       人這一生,年輕的時候有精力,有的人精力旺盛些,多干幾年,那也就幾年。終究是要變老,變遲鈍的。如果年輕時候的努力被日日清算,那就好像每天都在原地踏步,這是十分可怕的。而且再過兩年,你會發現當時看起來不錯的錢沒落下兩塊,花完了,本事半點沒漲,起碼換一行還是從頭開始。那個原先好像讓你撈了許多錢的“蠢蛋”企業卻越開越好,越來越多的曾經的你們代替你們開始你們的工作。這套成功學終究成功了,用它的人成了最終的贏家,聽它的人成了被壓榨的對象,被壓榨的東西,叫做青春。       好,這個東西到這里告一段落。我再拋出一個問題:什么是成功?       隨著社會轉型,諸多問題呈現,偽成功學的蔓延,好像人們越來越覺得賺到錢就是成功,那么賺多少錢才算成功呢?并沒有一個定數。而且我相信成功的定義也不應該是這個樣子,袁隆平你能說他不成功?屠呦呦你能說她不成功?莫言你能說他不成功?他們都是成功人士,但也算不上大富大貴,在錢方面,也就是夠吃夠用不愁吃穿,與真正的富豪想比還是相距甚遠,但沒有人會說,他們不成功。       這就是偽成功學最不好的地方,它從未明說,而是用這樣一種比較聰明的方式,給世人下了這樣一個定義,這樣一個陷阱!       在我看來,對于真正的成功人士而言,相對來說,錢反而是最不值錢的東西。我之理解成功,有兩方面,成人、成事。兩方面實現一方面即是成功。       關于成事,成的是己之事業。這自不必多說,成就一番事業便是成功,也沒有人能否認他的成功。但是事業并不是地位。我舉個例子,劉備雖稱做劉皇叔,但仍以草民起步,種打下蜀國,所以我們說劉備是成功的。那么他兒子劉禪在老子死后繼承了王位,成了蜀國之主,坐到了劉備巔峰時才坐上的位置,有人說劉禪是成功的嗎?就是這個道理。成事,成的是自己的事業。這里同時也推理出一個結論,單純從個人成功、成就來說,起步高的反倒并不一定能取得成功。老子把所有的事都做了,大好江山留在那兒你也不可能丟給別人,只能坐擁著守著一輩子,雖然可能得到了別人一輩子都得不到的東西,但是自己也被框限在這里面了。       關于成人,就是關乎人文,以化成天下。這個話題其實很廣,我有寫過一篇很好的關于這個話題的文章,但是因為一些特殊原因暫不能上傳。這里就大概說一下吧。中國的國學主要說的就是如何“成人”,但這并不是中國獨有的思想也不是只在中國試用的思想。西方諸如梵高等人,就是最好的代表。只不過他們沒有像中國一樣有系統的體系,所以只能零星出現幾個。不過現在中國與西方差不多了,因為大家不再注重國學,而哪怕在國學盛行的古代,真正做到大成的也不多。當然在我看來,小成也算成人,也算成功。       好說簡單點,就是你把你自己的真實自我表達出來。當然很多人會不屑,這還不簡單?不,其實你做不到,甚至你連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的都不完全了解,更不用說表達。這是需要一個系統的自我探究的過程來幫助實現的,就好像李小龍最終選擇了“動作”,王陽明選擇了“良知”,朱熹選擇“格物”(當然他算是儒家的旁出)等等。有趣的是他們的表達方式各不相同,但都認可一個東西,四書五經!他們都有表達過一個意思,自己理解的“道”會覺得就像是四書五經里描寫的那樣,但說不出來,只能用另一種自己的方式表達。諸如,王陽明“悟”了之后說過一段話,大概這個意思:內心有個想法卻難以表述出口,于是立馬默誦四書五經,進行比對,莫不如是。其他幾人也有過類似這樣的描述。       成人就點到為止吧,實在是這一塊太龐雜,我自己也是學識尚淺難以很好的表述。如果有興趣,以后我會上傳一篇這方面的文章,可以詳看。       今天錘了那么多我們究竟再錘什么呢?好,我來點個題。首先我先狠狠地踩了“偽成功學”,呼吁大家伙兒大好的青春不要被這般糟蹋。其次關于成功我有成事和成人兩個看法,如果真滴對成功比較執著的可做參考。最后建議大家把時間揮霍在能做個人純實力積攢的事情上,多做連續性、有發展空間的事情。這樣人生才有積壘,達到螺旋上升的效果。       (PS:今天主要還是手癢,小錘一手,主要是試試水。)            單車的100天             單車導師  出品            【微信號】 XnD367T               個人轉載內容至朋友圈和群聊天,無需特別申請版權許可。       請你相信導師:   一年有100天,               都是夢和記憶的交織。               流年似水,               我能留下的   只有最初的單車。                                          導師寄語                                                         掉頭一去是風吹黑發,   回首再來已雪滿白頭,   浪子老子,唯山河不變。             ——余光中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王慧琴   喜歡細柳的那抹瘦,已很多年。 兒時,總在春日里,折一枝新柳,插在白瓷細頸的瓶中。放在有風有光的窗臺上,那細細的瘦骨低眉,有風從窗戶吹過,便隨著微風裊裊娜娜,輕輕搖曳。 象極了一個古典的美人,高綰的發髻,細而白的長頸。細眉,鳳眼,櫻桃小口,低眉俯首間,那種嬌俏,那份美,已在與眾不同中透露出來。柔得讓人化不開。 雪小禪曾經說:“瘦總是有幾分風致的東西,難免讓人浮想,一把細腰,握在手上,軟軟的。那小小的鎖骨支出來,挑逗著自己和別人。瘦是藥引子,亦是藥,可以毒那些迷戀瘦的人”。 我不禁想起大觀園里“靜似臨花照水,動若弱柳扶風”的林黛玉,梨花帶雨,淚光點點。 她本多愁善感,冰雪聰明,卻又一付率真,自我的女兒態,別人是大觀院里千嬌百媚的玫瑰花,唯她把自己活成了一抹白月光。 那瘦韻,那風致,宛若抱香枝頭的花骨,還有她飛揚的文釆,一直鮮活在曹公的紅樓幽夢里。無論出塵還是入世,靈魂有香氣女子,是“歲月從不敗的美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sjj45812&aid=1778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