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銅板雷雕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2022/12/30 08:42:23瀏覽29|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上海赤日炎炎時,新西蘭已屬冬季。說是冬季,其實并不怎么寒冷,新西蘭的氣候溫和,四季差別不大。那天一早,我們從奧克蘭出發,開車去北島的旅游勝地羅托魯阿。車子離開城市后,感覺天地是特別開闊。高速公路上車輛稀疏,很是順暢。公路兩旁丘陵起伏,牧場連連,綠草遍地,很少見到人煙。說新西蘭是個綠色王國、天然牧場一點不假,這個國度的森林覆蓋率已達到29%,牧場、農場占了國土的一半。導游說這里的城鄉差別不大,在新西蘭做個地主或牧場主,倒是個令人羨慕的職業。 新西蘭的千里牧場,都有植樹。這些樹或一株獨立,或幾棵橫排,或密集一片,景象各異。一種名為“四翅槐”的樹最為獨特,主桿又粗又矮,樹冠巨大如蓋,在牧場村落、沿河流域、山谷道旁隨處可見,它被稱為新西蘭的國樹。 那天我們在羅托魯阿過了夜。次日早晨,有幾分寒意,我們散步到了附近的一個牧場邊,看到一棵“四翅槐”大樹,像巨鷹展翅,庇佑著翼下的牧場。太陽還沒有露臉,牧場此刻正彌漫著淡淡的霧氣,霧氣把遠處的房屋、樹木遮掩得若隱若現,撲朔迷離。這里沒有霾,只有清新的霧氣,這種自然之氣會把我們的身心籠罩在清凈和輕松之中,真有點飄飄欲仙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每年春節一過,山里的野櫻花就接上了臘梅的班,站在春寒料峭中,抖一抖身子,展一展枝頭,花朵忽啦一下就掛滿了枝頭,把籠罩一冬的寒意、萎縮、蕭索、冷冽都抖進了大地里。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這里一簇,那里一株,迎風招展。花色純白的居多,瘦弱的居多。野櫻花不愛與其它花爭搶春光,它們開得比其它花早一些,在寒風與春風剛剛交匯的那一刻相逢,似乎只是一夜之間,就開遍了漫山遍里。   野櫻花通常長在高山上,與杉樹、青崗樹、高大的樅樹生長在一起,顯得很小巧。野櫻花的花朵很小,花瓣很小,白色的花純潔,粉色的花嬌柔。花朵有點像鄉村營養不良的丫頭,瘦瘦的,弱弱的,風一吹,隨風飄搖。野櫻花看著瘦弱,可骨子里異常堅強。它們不怕嚴寒,不怕冷,不怕高,不怕孤單。在冬季還未褪去,在冰雪尚掛滿枝頭,在寒風凜冽中,只要它想綻放,它就不顧一切地綻放在枝頭,有點小任性,有點小倔強,像一個個穿著單薄衣衫在風中顫抖的鄉村姑娘。   我們老家在一條深深的峽谷里,一條清清的小溪潺潺地流過峽谷。兩旁便是逼仄的山坡。山,高而陡。山上林野深深,荊棘叢生,荒草沒徑。各種野花爭相從綠色的林野中努力掙搶出來。但只有野櫻花不用掙搶,因為它比其它花開得早一些,站在高山上,搖一搖身子,伸一伸懶腰,就能奪取整個山野的青睞和目光。   上小學的我,總是在霧蒙蒙的早晨趕路,每天要走兩個多小時才能趕到學校上課。一路走一路望望東方的天際,看天明了沒有,看黎明到來了沒有,看東邊的山峰顯現了沒有,低一腳高一腳地走著。通常是走一會兒后,才能看到山坡上的一片白色。那片白,通常便是野櫻花。   霧氣迷漫的山野,陽光出來了,映著萬物,映著我孤單走路的身影。我一個人獨自走出峽谷,走出那片迷霧彌漫的山野。回頭望望,遠山被陽光渡上了金黃,那些白色的櫻花在陽光下發出一片絢麗的白,灼著眼睛。但卻堅定著我所走過的路。   直到現在回家,走在峽谷的路上,不管有否櫻花,總會仰頭看看。雖然沒有野櫻花的影子,但心中的那片白,總讓我感到特別溫暖。   白色,對黑暗中行走過的女子來說,是一抹希望。   白色,也是一種心靈的渴望和堅持。   喜歡白色,在白色間堅持著我所堅持的,奔向心靈中渴望去的地方。   野櫻花對我來說,不僅是一種花,更是一種品格的模仿。它熱烈而不失孤傲、嬌弱而不畏寒冷。這讓我想到村里的那些女孩子,和我一起生活在峽谷中成長起來的女孩子。我們擁有著同樣瘦弱的、營養不良的身子,同樣生長在野櫻花的視線里,想飛出山野,飛出那片林深處。可是她們往往害怕黎明前的黑暗,害怕一個人在黑暗中趕路的孤寂,躲在父母的羽翼之中,過著父母安排好的生活。而唯我繼續在黑暗中獨行。不放棄,不驕傲,不悲觀、不倨傲、不自滿、不流俗、不低賤;不與百花爭艷,不與棟梁比高,只存在自己的世界里,保持著內心的純白和寬廣,任濁世隨流,任時光荏苒。   我覺得自己就是一株野櫻花。可以忍耐寒流,走過黑暗,抗過孤寂。   只是,2015年的野櫻花開得過早一些。才剛進臘月,老家的高山上,就開遍了漫山遍野的野櫻花。白晃晃一片,亮得我的眼睛直流淚。那卯足了勁綻放的勁頭,那燦爛得繽紛的白色,把我內心的蒼白和無力一一的展露無遺。   我遭遇到了人生最深沉的痛楚——倒數著父親的生命,仰著頭期盼黎明的到來。   父親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眼睛能看到的地方,便只有透著窗子看向對面高山上。那過早綻放的白櫻花,似乎是專門為了父親而開放的。在漸漸消逝的生命面前,那怒放的野櫻花何其悲哉。我含著眼淚給父親折來了花束,插在瓶子里。清清悠悠的香氣混合著父親身上茁壯成長、蔓延的細菌。形成了如此鮮明的對比。我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第一次感受到人生的冷意。   我無法忘記那個冬季。父親走了,在櫻花爛漫的季節里,在還掛著冰條的季節里。這一年的櫻花過早的開放了,開得如此的燦爛而掙扎,似乎是拼盡了全身所有的力量,似乎是對父親離去的一種哭喊。   我每日抬頭看那片白色的櫻花,不讓眼淚滑下來。卻在內心,分明撕裂了一般的哭喊。那種眼睜睜看著親人離去而無能為力的心情,似乎櫻花也感應到了;那種傷痛,那種想替父親去死的心情,讓櫻花也流下了眼淚。我覺得它們是有靈性的,生長在它們視線里的人,與它們親近的人,它們都能感應其喜怒哀樂,感受到內心的痛苦與掙扎。它們努力開放著,為父親送別。在冰雪凍結的天氣里,硬生生把自己的眼淚催生成了遍地的花朵。   送走父親后,世界似乎都空了。眼睛看到的,除了滿山的白色櫻花,便是空洞洞的一片。我一個人爬到高山上,呼喊父親,父親聽不見,悲嗆的呼叫聲把滿山的冰雪抖落一地,像我破成碎片的心。白色的櫻花在呼喊聲中,齊齊回應,把我的呼喊聲遠遠傳遞,傳到空中,傳向去霄,向著在天堂的父親傳遞。   父親埋葬在大山里,那里有陪著他的櫻花和他鐘愛的大地。   每年櫻花盛開的季節,都會去給父親上墳,滿山的白色櫻花在高山上飄搖,在春寒中抖擻。我站在櫻花樹下與父親交談,與父親話語。櫻花是父親,父親寄生在櫻花里。只有與櫻花站在一起,似乎才能感應到父親的靈魂,才能感應到親父親的氣息。一年重復一年。   重新行走在泥濘的小路上,不怕黑,不怕摔倒,在寒冬未走之前,在春風未到之前,站在高山之巔,把自己努力綻放。我相信,經過嚴寒后開出的每一朵花,才更美麗而芬芳。   作者簡介:舒舒:原名舒玲敏,重慶秀山人,主要作品有《翡翠湖》《村長之位》《父親的木屋》《寒流》《心燈》《睜開眼活下去》等。創作題材多涉及社會底層生活,鄉村生活。喜歡旅游、美食。有作品散見于報刊雜志。   +10我喜歡

好文03

受疫情影響,2020年的中考姍姍來遲。今天,學生離校,就要去參加中考了。校園里、教室里突然間變得空蕩蕩的,沒有了往日的書聲朗朗,沒有了學生們的嬉笑打鬧,只有鳥兒在樹枝間高一聲低一聲的鳴叫。頓感心里也空落落的。   又一屆學生離開了學校,對老師來說又陪伴了一屆學生;對學生來說,他們匆匆忙忙地走完了這人生路上短暫的一程。   這一屆初三學生,多了被迫在家上網課的一段經歷。幸也?不幸?我說,幸!與十七年前非典期間相比,他們是幸運的,科技進步了,網絡便捷了,隔屏可以上課,可以學習。而十七年前非典期間的那屆畢業生,當時督促學習,只能靠電話聯系,布置作業。比起他們,這屆初三畢業生當然幸運了很多。再者,這屆初三生經歷了新冠,看到了祖國的強盛,多多少少懂得防護,更多的是他們懂得了家國情懷。   曾經的點點滴滴,縈繞在每一位初三老師的腦海,一起讀書學習,一起勞動游戲,課堂上斗智斗勇,公開課的默契配合……像電影鏡頭一樣迅速閃過,原來日子就是這樣在花開花落中靜靜走過的。溫馨而美好,依依不舍。   想起剛入初中的他們,曾經仰著可愛的小臉,眨巴著幼稚的眼睛,小小的人兒一臉的新奇。不知從何時起,女生的個子長高了,男生的嗓音變粗了,深沉了,懂事了,完成了人生路上第一次華麗的轉變,三載春秋,緊隨而來的是離別。   該離去的終究要離去,迎接新的一屆學生是明天老師的職責了。   只是希望,走出初中校門的他們,能揚帆遠航,振翅高飛,走上一條更高遠的路。追尋自己的夢想,向著詩和遠方。年輕真好!年輕,就擁有一切,年輕就不懼怕失敗。這一段沒有學好的,高中補上,這一段已經努力的,再接再厲!走過的路,無論是留下歪歪扭扭的腳印,還是筆直平坦,鮮花盛開,那都是過去了。過往不追,未來可期!   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考試。小考、中考、高考、碩士博士考,哪一場都是經歷。求職、應聘、就業,入職、升職、跳槽,哪一步不得有滿意的答卷?中考,只是漫長人生中的第一次正規考試而已,是一次經歷而已。明白了這些,考場上的他們應該就可以從容應對,鎮定自若了吧!   最后,送同學們一句話: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順利中考后,投入到更艱苦、也更有意義的下一段旅程中去吧!也希望莘莘學子們從此起,立凌云之志,書輝煌人生!愿此去前程似錦,我們靜候佳音!   張麗科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台北銅板雷射雕刻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新北R角治具雷射加工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R角治具雷射雕刻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sjj45812&aid=17799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