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芒花風旅 - 2010 草嶺古道芒花季
2010/11/22 17:24:56瀏覽525|回應3|推薦21

一年一度的草嶺芒花季又到了, 11月的每個假日都蓄勢待發, 但天公就是不做美, 幾乎都是陰雨天, 早早就跟老公兒子預約健行去, 好不容易這星期終於有放晴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了!  雖然到灣坑頭涼亭那段, 他們都拋棄我不上去, 但既來之則安之,  不上去挑戰太對不起自己了, 老天也露出陽光幫我加油, 真是不需此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1994&aid=4624799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草嶺古道芒花季
2010/12/15 16:02
這草嶺古道有純淨的美 , 怎麼看怎麼愛 . 
Linda Chen(u1994) 於 2010-12-17 14:40 回覆:

當然天氣很重要啦!連續來3年,第一次遇到晴天....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草嶺古道芒花季
2010/11/23 22:27

你們去的那天, 天氣比較好呢.

你有走到桃源谷嗎?

風景更漂亮哦!

Linda Chen(u1994) 於 2010-11-24 17:09 回覆:

沒有ㄟ...光是這一小段, 老公小孩都搖頭了....但就是因為有看到你拍的照片,所以告訴自己一定要上去看看,真的很值得, 下次一定要再找機會去! 


愛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去
2010/11/22 19:36

這是我最近很想去的地方耶

可惜路途太遙遠!


Linda Chen(u1994) 於 2010-11-22 22:13 回覆:
那就在udn上欣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