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練翻身拿起,手機開啟國際
2023/11/23 06:27:42瀏覽888|回應4|推薦87

轉過身體,順手拿起床頭的手機,熟練的開啟螢幕,古人説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當今網際網路拜科技的神奇,無遠弗屆,證成古人所説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每個人關心世界的角度各有不同,有人喜歡政治的輸贏、有人喜歡親子的溫馨,有人喜歡旅遊的美食,有人喜歡股票的經濟。

蘇軾説【遠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這個世界還是有許多的美好,值得大家用心去欣賞、珍惜。

不用鬧鐘的提醒,生理時鐘由腦內多巴胺輕輕的搖醒,相信這會是個美好的一天,國際金融市場紅通通,道瓊工業指數、S&P500指數、NASDAQ指數、費城半導體指數、乃至日經等等。

轉向台股ADR,只想尋找台積電的芳蹤,該種自私自利的心情,如同人們看合照時總是首先想找自己的一樣,看到台積電上漲0.24%,回到台指期夜盤的畫面,也看到上漲了17點。

以輕盈的腳步訴説雀躍的心情(抖落ㄧ地愁,煩腦不再有?)。

曾經因胖手指的美麗錯誤,與聯發科在800多元相遇,也因互信不足而早早分手,美麗倩影飛向天際,望塵莫及,只能祝福,也感謝萍聚的甜蜜,緣起緣滅,期待再相逢。

昨天意想不到的台股跌落,ㄧ個決定作錯了,另一個決定作對了(就當下的感覺來説),作錯的決定是害怕股市會兵敗如山倒,不得不忍痛賣出賠錢的權證,作對的決定是回頭再買入一些台積電的權證。

心裡想法很簡單,總統大選行情向有做多的歷史,以很小金額的權證,共襄盛舉總統大選的喜悅心情,升斗小民想必不可能是被人抬轎的總統候選人,幫人抬轎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叔本華説【要嘛孤獨,要嘛隨俗】,自由意志選擇前者,只好自己玩自己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928928469&aid=180091133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7 06:57

拼錯字母仍很可愛的...早安, 加油!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5 10:09
孤獨還是還俗?或許這也跟玩股票一樣,水餃股斷機該捨則捨,潛在股搶入該進則進,唯一不同的是,一個投入真金,一個憑著良心。得意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3 02:48
祝福 健康 平安 心想事成.😊🍀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4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