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注定大四累
2010/06/21 09:11:24瀏覽215|回應0|推薦2
儀器分析實驗
對化工人來講 是一門重要科目
不懂為何班上不到十個人選
卻說 想學的話專題一定碰得到
只要你肯學 教授一定會教你
專題 有時還看心情沒實驗不見得會去
那你覺得有時間可以學嘛?!
為何不要固定時間學咧?!
因為報告多很麻煩?!還是另有原因?!搞不懂.
其實我知道開不成時很失望 乙班全班都修
室友們改選電化學 心裡又開始猶豫 不是很想選
反正大四就注定要很辛苦了 不差那三學分(好像是醬想)
真的很機車!!!!!
也猶豫要不要選通識 當下狀況已經很不佳
又有些話聽起來感覺很刺 不喜歡
我又能說什麼 嘴巴長在他人身上 他要講就去講
找不到適合的夥伴 好難
目前都沒有一個 是對的


太恐怖了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圓滿落幕
我就要給他湊到十個人
看你要怎樣調課
太誇張了 不修儀分你可稱為化工人嘛?!
尊師重道會不會
你那種態度 我很好奇以後你會有怎樣的回報
你怎樣對待他人 最後來是會回到自己身上
儀分一定開得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ching&aid=414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