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惑
2010/06/27 16:52:55瀏覽207|回應0|推薦4
這兩天天氣很奇妙
早上天氣熱到爆
下午下雨下到爆
昨天很敗家
錢難賺卻花很快
7-11點數 cold stone有買一送一
姊約去吃 淋了一身濕
不過很開心 第一次吃到
原來這不便宜
四顆星很甜
兩顆星比較正常
晚上回宿又是一個人
大家都走咧
這時候最恐怖也最危險
被迷惑了
常常這樣
也很困惑
安怎會醬
恐慌?!
說要修心
但有時就是忍不住怎辦?!
誰可以克制我
讓我不要往那裡頭掉

淋了一身濕 依舊愛雨天

我現在已經不是班上的幹部了
不是說不相信幹部的辦事能力
我習慣性的會確認每次的作業及交報告事項
如果有人來問我這些事情
我有時都會想要說我又不是幹部幹麻問我
但有時忍下來了
很想要叫他們不要問我
去問負責幹部就好
如果我醬講
會有什麼結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ching&aid=417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