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的
2010/06/24 21:46:20瀏覽171|回應0|推薦5
昨天聊天聊得很開心
突然的有感而發
終於瞭解高職時Mole他們雖然不喜歡那人卻要裝得很熟的感覺
是不希望場面變得很僵
但醬好嗎?!
也跟她聊了很久
聊完接著跟狗啃聊
雖然沒有正面衝突
但是他們的作為讓我不想跟他們為伍
所以現在看到有點懶得打招呼
就跟狗啃醬說
他說大學本來就醬阿
又不是每個人都要熟
但白目卻跟我說
只要講過一句話
看到都要打招呼
不管熟不熟
我還因為這件事爭執了很久
不熟幹麻打招呼
別班的可以
但我們班的我很懶XDD
現在已漸行漸遠

我現在都嘗試著克制自己激動的情緒
我要忍受當別人跟我大聲說話時
要想想我是不是也有這樣對他人
因為我有醬對別人所以他才會醬對我
我不能在冷言冷語要一視同仁
加油
信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ching&aid=416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