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害羞但也想要好人緣
2010/05/16 16:45:31瀏覽311|回應1|推薦4
不善於和人相處
講過一次話 那段對話並不是聊天
可能是教人或是請求他人做事情...等
不是很熟 但是講過話 也住在同一間宿舍 更住在同一層樓
算不算常遇到 其實算耶
由於沒有深交 所以我都不會主動打招呼
別人會主動 卻因為我的耳包沒戴眼鏡
別人誤以為我不理他們 唉! 我真是自以為的斷了人緣這條路
自從近視後 我不是很喜歡戴眼鏡 始終沒有找到一副適合我這大頭戴的眼鏡
很失望... 好想哭 因為有些人戴上眼鏡就很不一樣 而我卻很老氣(XD)
這是我的理由

昨天下午要去裝開水 在走廊上聞到煙味 經過浴室間後卻沒有煙味了
往廁所一望 裡面沒有人 心想剛剛應該有人在抽煙
裝好水 進了廁所 繞了一圈(因為有積水)
嚇到 嘿....(突然的一聲)
他也嘿了一下 有位同學在抽煙 正坐在大便桶上
他呢 是我英文B班同學
系上辦認親活動時他有問我拿到幾號 我也有回他
在活動過程中 有一關是被畫臉的 他被畫的沒有我慘(後來發現)
看到他的臉下到 也有嘿一下 他也有回 之後有打幾次招呼
現在就不了了之 這是最近的一次

還有位同學 他是少白的同學 人也很好
他在講笑話 剛好也在旁邊 聽一聽也笑一笑 也有插話下去
他也有主動打招呼 但因為不熟 所以我比較少主動
後來就看到也沒有打招呼了 因為我都沒有裡他

為了親愛室友的生日卡片 我豁出去
當初我一直很猶豫 但運動會前夕的早晨
旗手牌手起床練習 我們也要起床 剛好在廁所遇見
於是跟他說室友生日要請他寫卡片的事情
他也答應 早上第二節下課就拿給我了
後來遇到我有打招呼 但這星期有次廁所有人抽煙
他剛好從廁所走出來 裡面聊天聲很大 不知道有沒有聽到打招呼的聲音
就醬... 他走了 我也走了

還有位同學
由於一年級時 他時常來我們寢室找另外兩位室友聊天
於是也有跟他講過話 一年級也有打招呼
但是到了二年級 卻越來越少
我也鮮少主動了 不知道我為啥會醬
後來我們也都沒有打招呼了

我跟白目講過這些事情
他說怎麼會有我這種人
只要聊天過的講過話的看到就應該打招呼阿
我說 又不熟
他很激動的跟我講很多很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
認識越多人 看到認識的就都要打招呼
我喜歡認識人 但是有時會懶得打招呼 哈哈哈
我現在要學習 看到認識的就要打招呼了....

為什麼會有高傲的感覺
我也很和藹可親押 對於熟的人
(室友都說我越來越敢講囉 由於太熟了我就很敢講)
我也想要好人緣 但是我很害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ching&aid=40384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5/16 17:53

勇敢點

加油!!

不告訴你(tzongching) 於 2010-05-16 20:48 回覆:
哈哈哈
謝謝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