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下雨吧
2010/05/05 19:45:02瀏覽184|回應0|推薦3

不知不覺又睡著了,是因為剛吃飽睡著還是太累睡著?!

早上去升旗太陽很大,天氣很熱

早上三節沒課有去補眠是對的,眼睛有點怪怪的

中午吃很飽,小美阿姨煮的五行湯,好飽!

體育課測一千六,我有沒有進步阿?!

最進很少跑步,自己的肌耐力沒有很好.

體育課前被問到要不要做專題,我說當然要阿!

我們的專題,老實講我們真的很混,再不做meeting要何解釋?!

體育課白目問我,今天要專題嘛?!我說當然要阿!

星期三下午體育課結束固定是專題實驗課,為何還要問?!

你們難道不覺得我們專題進度並沒有很ok嗎?!

白目說,我要練球所以不去做了...

我心想,就因為今晚要比賽你就不做專題,

難道比賽有比課業重要嗎?!

我知道大學生應該熱血一點,但也要視情況而定啊

你這樣並沒有錯,難道會一直練到晚上嗎?!

那時我很氣,但沒有講出來,我就去其他地方了

體育課結束,又問我要不要去做專題,我真的是火大了

就已經問過的事情為何要再問第二次?!

回話口氣很差我知道,但是為何要這麼白目,

籃排場遇到白目我也懶的跟他講做專題的事,祥祥就跟他講

他也是珊珊來遲,他每次都這樣,很少有準時的

他就跟我說,你臉看起來很不高興喔

我說對阿,我很不開心,這幾天心情都不好

他說,我媽說不開心不要寫在臉上

我說,我開心就開心不開心就不開心

他又說,你很跩唷!

我說,對阿!

他又說,吃素的怎麼可以這樣咧!

我就說,人在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做出讓人異想不到的事情

他就不說話了....

在裡面都自己人,就不是很開心

但是到了外面,遇到學長還是拉咧的很開心

但一進實驗室臉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專題這門課是四個人一起的

你們不想做我也不想我自己犧牲這麼大為你們付出這麼多

不想做也我不想做 要擺爛大家一起擺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ching&aid=400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