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星期錢是用噴的
2010/05/03 23:08:59瀏覽196|回應0|推薦2
哈哈哈
這裡是誰都不知道的地方
所以我可以把心中的os講出來咧
由於明天準卸任會長生日
今晚系學會開會 想說就幫他慶生一下呀
是呀 我跟他不是很熟 而且又是隔壁班的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想要這樣做
是我瘋了 我瘋啦 哈哈哈 最近一直跟阿薰說你瘋啦
感謝他的一句話 讓我很開心
上星期都很恭恭敬敬的請人寫旻哲的生日卡片
也有請乃迪寫
我說 乃迪不好意思因為下星期五旻哲生日
   想說可不可以拿信紙給你請你寫祝福他的話
他說 當然可以阿 為何不可 旻哲不是我們共同的朋友嘛
因為他這一句話 打動我了 我很開心他會醬回答
他也不是我們班的 他跟旻哲也沒有很熟
但他卻說出這句話 如果你是我 你應該也會想要幫他慶生吧
也謝謝腳皮 類似的說法跟他講
他跟我講我太見外了... 其實我也很高興 真的
其實每個人都很在乎朋友記不記得自己的生日
之前也是請人寫卡片 但是被拒絕的
講不要就算了 還加上一堆有的沒的 真的很氣

晚上慶生 乃迪說差點哭出來
很可惜沒有看到他哭的樣子

其實我很care錢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在賺錢 錢都是父母給的
我不敢花太凶 像今天買蛋糕240圓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跟有吃蛋糕的收
比較希望會有人主動過來問說要給多少錢
但主動二字很困難 真的 很少有人會做到主動這兩個字
就連我自己有時也不見得做得到

感謝白目載我去北車買蛋糕
很不好意思很掃興
因為我很重視約的時間
說好六點半開會 但是六點半我還在台北
白目說要再京站裡吃東西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其實我自己也肚子餓了
看到一家素食的 便去點餐 花的錢還比白目多
我真的快瘋掉了

這星期錢是用噴的...
我已經先買好車票了
希望星期五能順利的坐上下午五點十五分的車子回家!!!

今天讀不下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ching&aid=400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