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瀧山】下台後
2006/11/30 07:09:11瀏覽407|回應0|推薦4
一億三千萬演場會的萌物XD

小龜對不起我先萌的是瀧山不是龜山。。。=ˇ=

我再補給你Orz||

糟糕我杜詩根本沒背到這樣。。。囧"



*      *      *



「YAMAP~!」

「PA……PAPA……」因為太久沒被突然飛撲,可愛的兒子小P一時不察倒地。

許久不見的撲倒場面再現!

「大家都在看啦!」

雖然以前常被瀧澤不分場合撲倒沒錯,但都過這麼久了,現在又被撲倒實在很不好意思。

瀧澤死死抱著山下。「我已經有克制了耶!不然剛剛在台上就撲倒你了。」

「撲倒」二字是貼著山下耳朵說的,聽來似乎別有深意,害得山下臉紅了起來。


是的,現在正是一億三千萬演場會山下、KT、瀧與翼唱完之後的後台實況。


「山P有沒有想我啊?」

「有啊……」山下小聲地說。

瀧澤不滿地嚷嚷:「有何必小聲說?!」

山下正努力推著瀧澤的緊抱。「還、還有很多人啦!」

看來時間過太久真的會讓一個人因不再習慣而害羞重起。

在山下的堅決下,瀧澤也只好先讓山下起身。

沒關係,今晚一定要撲個夠!


山下起身後,瀧澤很公然地用「你們都是電燈泡,快點走開」的眼神趕人,害山下羞愧得無地自容。

倒是其他人理解般地笑鬧幾句就真的離開了,留二人獨處的空間。


既然沒人了,瀧澤又抱了上去,山下這下也沒理由推拒。

「你剛剛為什麼不是站我右後方?」瀧澤突然抱怨道:「那是你的專屬耶!」

「位置不是我安排的啊。」山下無奈地回著。

瀧澤當沒聽到。「不但和KT換場時還和龜梨跳青春AMIGO的舞,最後退場也是跟著KT一起走,沒來找我!」

「那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山下不只無奈是無辜了。

「不管!P不愛PAPA了嗎?」很沒道德地耍賴著。

山下無語,都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一個大人能這麼不顧顏面?更哭笑不得地發現某人的手亂鑽中,頓時後悔只扣一顆釦子。


「PA、PAPA停啦!」山下阻止著某人手往下去。

被打斷的瀧澤明顯很不高興,瞇起眼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山下連忙補充。「地、地點不對,我們回家好不好……回你家。」親上去。

「好!現在就走!」

瀧澤一把抓起山下的手,急促的速度像是要參加百米賽跑。


「呃、不用這麼急吧……」

「人要把握時間!」

「還沒跟大家打過招呼……」

「沒關係!翼會幫我們打理好的!」

「可……」

「再說你等等自我保重!」

「……知道了……嗚。」


 
所以說,演唱會真是好東西啊~茶。(哪來的結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56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