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明三/星光圓舞曲。子瑩結局CG後→希奇妄想
2008/03/15 00:49:40瀏覽923|回應0|推薦4




 

好吧我自首其實沒更文是在打明三(巴)
哎呀哎呀一直很喜歡阿奇嘛(扭)
家裡沒網路都不能玩資料片
所以要趁最後(?)玩一玩(毆)
好窮沒錢買甜蜜QAQ
可是好想要好想要撮合希奇啦啊啊(抱頭)
我好可憐只有星光可以玩=W=

 

以下是複製MSN對話(喂)
我懶得打成文嘛(奔)
太短了不要叫我打嘎~
阿棉你快寫史(希)奇XD!!(順便催稿哈)

於是你只要那個事件還是幼馴染也要XD?!
我支持你都寫喔喔喔(搖旗吶喊)

 
 
↓      ↓      ↓

 

話說我剛玩子瑩結局啊
看完腦袋自動接下去編希奇了耶XDDDD
背景不是摩天輪嗎

薰瑩排隊準備搭,就看到希奇從摩天輪上下來XD
子瑩大叫,希奇發現了,阿奇奔逃 =w=
但是手被黑希握住奔不了XD

子瑩問他們怎麼會在這,目光往下看到交握的手
阿奇狂甩手叫囂慕容變態(喂)你放開我

黑希沒理他,自顧自跟妹妹問好
說他們在約會啊ˇ

阿奇氣死了
跟皓薰求救
說慕容變態跟蹤了他兩個月不答應跟他來遊樂園就繼續跟蹤不得已只好來了

薰OS:原來慕容和希說的暫時不會出現在我面前,是跑去當子奇的跟蹤魔啊....
(↑妄念就是從黑希那句來的= =+)
阿薰繼續OS:
可是子奇,你真的覺得跟他來遊樂園就不會繼續跟蹤了嗎

 

↑      ↑      ↑

 

以上XDD

再次~阿棉你快寫史奇啦XDDDD
你要寫了史奇我才要面對說話抖死人的黑希啊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69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