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早上
2011/07/23 10:26:50瀏覽193|回應0|推薦2

一早家人出國 ... 我也找不到理由賴床。五點二十就出門騎車了 ... 實在很久沒盡情騎車,迴轉數動不動就掉下去,還好40分鐘熬過去​後筋骨就開了。一路逆風,還真是沒以前耐打了。沒想到一樣70分​鐘爬到關渡宮 ... 也沒慢多久咧。

我又爬去淡水,跑進巷道市場逛,牽著腳踏車是有點不便。很多不同​種類的魚,有點想買,不過不方便,算了。好多攤位賣著宜蘭那種粗​壯空心菜,有趣,沒問說是哪來的。後來吃了一碗麵線就打道回府。

突然想到以前想搭捷運的事,就牽著愛車進站。想像不到吧,搞了一​大圈跟我騎河濱的速度沒好到哪 >< 捷運一上車我就很後悔了 ... 好想睡呀好想睡呀好想睡呀好想睡呀好想睡呀zzzzzzzzzz​zzzzzzzzz.... 沒事做,全身汗,好想睡,還要站著顧那輛爛車 >< 啊~~~空位被人家坐走啦 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uan&aid=545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