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話費未繳
2010/11/10 00:33:28瀏覽371|回應0|推薦3

大概在詐騙集團以電話費沒繳詐騙最熱鬧的時侯,我也有幸接到關於電話費沒繳的來電。因為當時回得太順,怕以後再接到類似電話招數用老,所以沒有馬上寫在部落格和諸位看官分享。過了幾年回憶大致內容如下,

中華電信:您幾月的電話費未繳,ooxx...

我用著主管說話的調調:這是稽核中心,我是這的主管。你哪個部門的?員工編號多少?怎麼稱呼?

我:我實在是搞不懂你來跟我催繳個什麼?有沒有搞錯?連中華電信的電話都弄不清楚?竟然還中華電信催繳中華電信電話費咧?!

接著我還越講越火的聲音繼續批哩啪啦說:叫你主管過來?你們到底是哪個部門?搞什麼鬼呀?^%&^$%^$^&(*)(*^&^^$%#$%...

那位小姐只有一路嗯嗯啊啊 ... 接著 ... 禮貌又迅速地掛掉我的電話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uan&aid=458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