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場一隅
2010/01/30 02:43:10瀏覽574|回應0|推薦2

看到蘋果蘇打完美的演出,不需要再安可,讓我想到以前一群男生在考場發生的事,在這略說幾件。有時想到以前一群人幹的事我要是父母一定頭上三條線,也因為過過我才會對孩子有些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1. 考高中時,是我第一次離家到外地去考試。當時幾乎都是成績不夠好的才會不考台北聯招而轉考桃園聯招。但是我竟然完全沒印象當時考場的事了,不過,我說我另一個同學遇到的事。他看完考場後就站在教室門口看著考生名單,忽然看到一位名叫X瑪莉,大概覺得很有趣,就唸出名字來。說時遲那時快,身邊一個男的跳到他面前,對他惡狠狠的說:「X瑪莉是我的 7 啊,你給我注意。...」XD 後來我們知道這事,笑了好久。
  2. 大學聯考在景美一帶考,我們也是一群同學去。休息時,大家一直去服務台遞紙條廣播。內容大概都類似「台大電機XXX同學,服務台有人找您。」。
  3. 考預官時,是在北X女。當時考場旁是游泳池,忽然一個同學轉身背對游泳池拋一枚硬幣進游泳池,接著說:「我不要抽中金馬獎」。接著陸陸續續有人跟進,而游泳池一角稀稀疏疏幾枚硬幣在池底閃閃發光。忽然不知道誰開始拋硬幣後說:「XXX你到金門去當預官。」接著XXX也丟了一枚硬幣說:「YYY你到馬祖當兵啦。」不一會,錢幣越拋越多、越拋越快,天空一堆硬幣此起彼落,很快地池底一角就鋪上一層硬幣 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uan&aid=373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