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Cairns的日子
2014/04/17 18:25:11瀏覽65|回應0|推薦1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段日子

屏除自己心裡的那些不適應和不習慣

這其實是很適合度假的地方

我最愛的時刻 大概就是每天睡醒後只有我一人在家裡走動的晨間時光吧

做完早餐悠哉地吃著 看著陽台外的藍天和舒爽的微風 一天就這麼開始了

在Cairns待了55天

用網誌紀錄了51天 早已打破了我生涯寫日記絕不超過7天的紀錄

在語言學校的日子 著實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們互相交流著自己的文化及旅行的目的 即便英文是我們的第二或第三語言 不甚流利

但真心交談 卻遠比什麼都重要

6週的時間不算長 但卻學到了很多東西

無論單字 文法 口說 聽力 實質進步了多少 但經驗無價

7小時的航程

從北半球到南半球 是什麼改變了?

所謂"自然醒"竟然出現在每天鬧鐘響之前

大家知道可能都要驚嚇落淚了吧

廚藝還是不好 不想拿自己和其他人當白老鼠

所以吃得永遠都是那些

是該來認真做點功課

接著出現了

蘑菇牛肉炒飯
蘑菇炒蛋+牛肉高麗菜 (PS被台灣高麗菜養壞的人,千萬不要被澳洲的高麗菜抱著同樣的期待)
番茄牛肉義大利麵
沙茶牛肉拌麵
雞肉白菜麵疙瘩
檸檬香煎雞翅
水餃

或許開發新菜單後還有更多吧!

錢可以沒賺到,但不能沒玩到!!!

高空跳傘Sky Diving+泛舟Tully River Rafting+潛水Diving+天空之城Paronella Park+庫蘭達Kuranda

潛水有夠殘念的碰到颱風 

Shela說 有時候旅行總會帶點遺憾

但這遺憾絕對會成為我舊地重遊的最大動力

離開的那天早上 起的特別早 也一直擔心著飛機飛不飛 

畢竟前一天還在狂風暴雨

到了Sydney 躁的讓人很不習慣 突然有點想念起Cairns的生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ng1220&aid=1143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