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
2014/04/24 21:23:23瀏覽58|回應0|推薦0

人生 絕對不是你選擇了我 我選擇了你這麼簡單而已

從來沒有標準答案的灰色 就是人生

回去 我會有什麼遺憾?

留下 我又會得到什麼?


好友們給的回應 除了有一個要我丟銅板決定的不列入參考之外

當然其他的我都想過

今天是第66天 一個養成習慣的天數

一個該給別人答案 也該給自己答案的日子

就像以前做設計那樣 總要到最後死線才終於想得出一些東西

我想 我還是喜歡旅行

但我不喜歡生活帶來的壓力

生活壓力 就留給那個我喜歡的台灣吧

想把澳洲留在旅行的記憶裡

這段時間的經驗很豐富很特別

北半球的你們,夏天了吧......

See you in hometown.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people, and most importantly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yourself.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ng1220&aid=1277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