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與《不可能的任務》的「白寡婦」聯手出演
2019/02/09 04:00:00瀏覽1356|回應0|推薦10
每次到了老美在瘋「超級盃 Super Bowl」的時候,許多電影迷也會跟著癡狂,不是因為比賽,而是因為中間的各大廣告!這可是被譽為「廣告祭典」的黃金檔期,而許多今年即將上檔的強片也會選在此刻曝光精華預告!而這次《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也釋出了全新超級盃 1 分鐘段版精華預告!

不久前才由「唐老大」馮迪索與「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在 Instagram 上跟影迷們宣布《玩命關頭 9》開拍,並確定將在 2020 年 4 月上映的消息!不過今年我們就會看到一部《玩命關頭》電影,那便是由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所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今年 8 月便會上映,而現在更發佈了首支電影預告!
熱血系列電影《玩命關頭》近日釋出全新《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預告片,將由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聯手主演,是《玩命關頭》電影的外傳 / 番外篇,目前首支預告片釋出後,網友們都非常期待!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預告片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預計將在 8 月 2 日於全台上映,首支預告片如下: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故事講述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哈蒂蕭 Hattie Shaw」(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 Vanessa Kirby 飾演),而她正好是「戴克蕭 Deckard Shaw」(傑森史塔森 飾)的妹妹!這時,身為前英國軍方特種部隊菁英隊員、無法無天的不法之徒「蕭」,必須與忠心耿耿的美國外交安全局(DSS)大隻佬執法人員「哈柏」(巨石強森 飾)攜手合作,這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必須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推出八部電影,在全球總共累積了高達 50 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之後,即將推出第一部獨立的番外篇電影!而《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英文片名即「哈柏與蕭 Hobbs & Shaw」,這一對死對頭首次在 2015 年的《玩命關頭 7》針鋒相對之後,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但是在預告中他們卻又有著微妙的「默契」,讓人看了覺得十分逗趣!
目前《玩命關頭》已經推出八部系列電影,但這次由傑森史塔森與巨石強森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則是電影中的第一部外傳;但喜歡「唐老大」馮迪索、「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的網友也別擔心,全新《玩命關頭 9》正在拍攝中,預計將於 2020 年 4 月上映,今年的外傳電影可以視為填補空窗期的作品。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劇照釋出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描述經過基因改造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掌握了足以威脅人類的生化武器,並打敗了軍情六處探員「哈蒂蕭」(哈蒂蕭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飾演);但好死不死,哈蒂蕭剛好是「戴克蕭」(傑森史塔森)的妹妹!

也因為如此,戴克蕭便與「哈柏」(巨石強森飾演)聯手,兩大死對頭為了人類與妹妹一同出擊!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為《玩命關頭》宇宙打開了一個全新格局,在全球各地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動作,從洛杉磯到倫敦,又從受到輻射汙染的荒蕪之地車諾比,一直到風景優美的人間樂土薩摩亞!
而除了之前路克伊凡斯 Luke Evans 飾演戴克蕭的弟弟「歐文蕭 Owen Shaw」外,這次居然多了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角色,那便是戴克蕭的妹妹「哈蒂蕭 Hattie Shaw」!(什麼他居然還有個妹妹!?而且還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 Vanessa Kirby!)不過根據演員名單,之前在《玩命關頭 9》中出現超霸氣的蕭的母親在這次的電影中也會登場(根本要變成蕭氏家族聚會啦!)

本劇預計將於 2019 / 08 / 02 在台上映。
8月2日 震撼登場
玩命關頭專屬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standFurio...

導演:大衛雷奇(【死侍2】)
演員: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玩命關頭8】、凡妮莎寇比【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伊卓瑞斯艾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故事大綱:
【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推出八部電影,在全球總共累積了高達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之後,即將推出第一部獨立的番外篇電影: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他們在這部全新動作片中再度飾演他們各別的角色路克哈柏和戴克蕭。
 自從大隻佬執法人員哈柏(巨石強森 飾),一名忠心耿耿的美國外交安全局(DSS)菁英探員,以及無法無天的不法之徒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一名前任英國軍方特種部隊菁英隊員,首次在2015年的【玩命關頭7】針鋒相對之後,這一對死對頭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但是當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 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熱門影集【王冠】凡妮莎寇比 飾),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就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為【玩命關頭】宇宙打開了一個全新格局,在全球各地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動作,從洛杉磯到倫敦,又從受到輻射汙染的荒蕪之地車諾比,一直到風景優美的人間樂土薩摩亞。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一片的導演是大衛雷奇(【死侍2】),編劇則是【玩命關頭】電影系列長久以來的故事構思者克里斯摩根。這部電影的製片包括克里斯摩根、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以及海朗賈西亞,執行製片則包括凱莉麥考密克、丹妮賈西亞、史蒂芬查斯曼、伊森史密斯以及安斯利戴維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online9008&aid=12461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