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2
2013/06/14 11:29:40瀏覽939|回應0|推薦6

一)啥叫年薪

甲:你年薪多少?
乙:1000万。
甲:那一个月有 80 万多哦!
乙:是的,这是基本工资。
甲:不错嘛,做什么的?
乙:做梦的……

二)啥叫代沟

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他说没喝过。

三)啥叫自恋

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男人,然后娶个象我这样的女人。

四)啥叫无语

就是法官问:你为什么印假钞?
罪犯说:真钞我不会印。

五)啥叫绝望

就是饭馆吃饭点了两个菜,
吃第一个:世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
吃第二个:靠!还真有!

六)啥叫崩溃

就是一位老太太走进KFC,对服务员说:我要一个肯德基,一个麦当劳,还要一个汉堡。

七)啥叫白领啥叫蓝领

白领就是今天发了薪水,还了贷款,交了房租、水电煤气费,买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袋剩下的钱,感叹一声:这月工资又白领了

蓝领就是工头说快到发工资的时间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费、伙食费、误工费、医药费,还欠老板100多,也就懒得去领了。

八)啥叫相机

MM
从的士下来,把照相机落在了后座上。 
司机见状赶忙把头伸出窗外,冲着MM大声喊道:小妹,你相机!
MM
脸一红,扭过头来骂道:TMD像鸭!
然后的士走了……
然后MM追着车喊:师傅,我相机~~~!我相机~~~~~~~

九)啥叫不在人事

小王在10楼人事部工作,一个月前,被调到9楼行政部去了……

今天,小王同学打电话到人事部找他:小王在么?
接电话同事说:小王已不在人事了。
小王同学:啊啊!?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不知道啊!还没来得及送他呢?
同事说:没关系,你可以去下面找她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inheadsnake&aid=775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