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吃到烤肉囉
2009/10/05 03:02:42瀏覽780|回應0|推薦2
下午跟表哥騎單車經過元享寺時,



看見了上次88水災倒崩的擋土牆,



好大一片啊!!!



可是柴山又沒種檳榔樹那種淺根植物啊?



怎還會發生擋土牆倒崩的事呢?

(然後在柴山我不敢再亂摘葉子回去餵毛毛蟲了)







晚上表哥邀我去他家吃烤肉,



今年中秋終於吃到烤肉了,



表哥家烤肉好特別哦~



是用電磁鐵板來烤肉哦!



這樣一來不用買木炭回來生火,



二來也可以在家裡餐廳烤肉不用擔心一氧化碳,



三來烤完要清理時也很好清理不用木碳澆水等降溫。



害我也好想買一台哦!



我吃了有....

骷子牛肉,羊肉,豬肉,牛肉包泡菜,

蝦子,杏包菇,蛤嘛,金針菇,雞肉香腸,

豬肉香腸,鴨血,丸子,豆腐等等....



表哥家準備的食物還真多啊!(嘆~

(難怪我說要帶順和排骨飯的雞腿要去烤他說會吃不完。)



後來我們再去看了一部叫"顫慄異次元"的電影,



真是嚇到我皮皮挫,



好在我沒帶東西進去吃....不然一定會吃不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p37&aid=337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