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吃咖哩飯
2009/10/04 09:38:16瀏覽721|回應0|推薦2
雖然前晚1點多才睡,



但是都習慣6點多就起床了,



上早班上太久都會自動起床。









中午約了朋友一起去逛了夢時代的泡麵展,



泡麵展在1樓,我們卻逛了一大圈才找到,

(夢時代也太大間了吧!)



一進去發現還好人不多,



第一次來逛泡麵展耶~四處看介紹,



原來泡麵是日本人發明的啊!



之前看”我們一家都是人”的舞台劇時還以為是中國人發明的耶!



然後泡麵還可以自己DIY哦~



從碗身彩繪,選料,碗蓋封面,包膜等等,



全都自己來選擇,



尤其是彩繪時,



讓我覺得好像回到了幼稚園上畫畫課一樣,



就給他亂畫一通就對啦!



畫的還蠻開心的,



看到其他人畫的也都很有創意,



因為來到夢時代我們也有畫摩天輪哦。



不過當看到其他人畫的摩天輪時....



我們被徹底打敗了@@他們畫的太好了。



不過畫的開心就好了,



至少是獨一無二的哦!



成品要好好留著耶~



改天我出名了還可以拿去拍賣賣個好價錢....哈哈







晚上家家都在烤肉,



真是一家烤肉萬家香啊!



今年我家就沒烤了,



我爸因為上次我說”你者的咖哩飯在水準之上”後,

(前兩天說的)



結果今天中秋節又煮了一鍋的咖哩飯了

(可是也不要吃的太顏繁嘛!)



為了要在中秋節吃個比較不一樣的咖哩飯,



我又跑去旺來興買了一包蒟蒻回來加在咖哩裡,



真是太好吃了,我最愛吃蒟蒻了,口感超好。



就這樣蒟蒻咖哩飯陪伴我渡過了中秋節!

(明年我也要烤肉啦!要烤肉配飯包海苔來吃看看,不錯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p37&aid=337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