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連智姐姐
2009/09/30 20:27:10瀏覽1248|回應0|推薦4
當我還是幼稚園的時候,我媽媽幫我定了當時紅透半邊天的巧連智!
沒錯!!就是有小虎,巧樂比等人~~
事情是這樣的~~
拿到圖冊跟錄音帶的當天~~
我很開心的在客廳裡聽錄音帶跟依照錄音帶的指示寫圖冊~~

錄音帶:親愛的小朋友,妳好,我是巧連智姐姐!


我:妳好,巧連智姐姐~~

錄音帶:當你聽到叮的一聲時,要記得翻頁喔!

我:好!沒問題!但是你可以回答我的問題麼?


錄音帶:接下來請看第一章!叮!

我:巧連智姐姐!!妳回答我阿....不要不理我阿!!


錄音帶:七月的天氣十分炎熱!%!#$^%&@#$^#%

然後我就哭了... 我很生氣為什麼他不理我!!

我就打給我媽媽!!
問他為什麼巧連智姐姐部裡我~~

我媽問我說:你怎麼問他的?

我:直接問阿!!

我媽說了一包我到現在還記得的一句話

「要插麥克風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p37&aid=336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