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車消防遊*
2009/02/07 09:31:21瀏覽1040|回應0|推薦3

今天也是睡到下午1點時接到家豪的電話,
說1點半真愛碼頭來報名可以領魔術頭巾及摸彩哦~
於是我在半夢半醒之間,
獨自一人騎著單車經過塩程自行車道來到了真愛碼頭。


(遠方遙望還看的到85層樓哦!)
來到現場後打給家豪打不通,
就直接去找報名處好了,
連報名處都一堆人了,


不過果真在報名處找到了家豪跟阿偉2人了,
而玉嘉在上班只能精神與我們同在囉~
我們會連她的份好好的玩下去的^_^



在排隊現場看到了復古單車排排站,
真的好復古哦~
可是看起來又好新的感覺?
到底是保養的好還是真的有在賣復古車啊?


耶~
寫完了報名表後拿到了贈品"魔術頭巾"


還有拿到摸彩券哦~
真希望能夠摸中台小摺啊!
會場上的人越來越多了,
真是人山人海啊,
就是要人多騎單車才有趣。



咦?
又發現了那隊復古車隊,
趕快過去偷偷幫他們拍一張,
不過好像也被他們發現了我在偷拍@@
真是不好意思啦~你們的車太特別了說。


我們足足從1點半等到2點40分才出發,
(人太多了)
這段期間家豪親自教導阿偉如何用魔術頭巾做海賊頭巾,
大家看看阿偉的成果吧。

然後家豪又提到我們有近視的有眼鏡帶可以防風防沙,
阿偉跟玉嘉沒近視的可得有一付墨鏡來防風沙,
剛好我有一付墨鏡先借阿偉帶看看。


阿偉帶起來真是上鏡頭啊!!

而且而且,還看到許多特別的事物,
我還看到有人的車隊衣服後面寫著199,
我還以為199吃到飽的餐廳車衣,
靠近一看才發現是SPA美容的車衣@@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後來又看到了有人來拍婚紗,
準新娘還不小心鞋子掉了@@
(我好像都會拍到漏網鏡頭耶?)


然後又看到了好特別的單車哦,
大家請看乳牛系單車,


整個車變的很有那個北海道的FU,
真是整個萌了起來,
我想只要是女生都會想要騎那種系列的車吧?

~~~~~~~~~~~~~~~~~~~~~~~~

要出發囉!
出發前帥哥二人組再合拍一張,
然後就向愛河前進囉~


一堆人全力往前衝中,
(其實大家都慢慢騎啦!)
警察伯伯也很賣力的控制著紅綠灴讓我們全部一口氣過去大路口,

我們騎著騎著就轉到了中正路上,
沿路消防局的人員都會跟我們揮手,
畢竟這個活動是消防局主辦的,
場面還真是浩大啊!

我們還騎經過了中山路,


今天的天氣真是適合騎車啊~
沿路陽光不會太曬人,
天氣也不會太冷,


騎著騎著就來到了民生路的補給站了,
大家在這裡都可以免費補給礦泉水,
會渴的話就給他大口大口的喝水就對了。

我們騎到了大遠百,
人家都說騎單車的男生最帥了,
(有嗎有嗎><)
突然覺得我也有那麼一點點變帥了說~哈哈


在12點鐘正前方,
發現一位太陽馬戲團的團員來到台灣,
現在他正在表演的是放雙手騎單車,
請大家給他拍手鼓勵鼓勵^___^


我們終於騎到了夢時代了,
有沒有看到夢時代的地標"摩天輪"啊?

到了終點了,
趕快把摸彩券丟下去,
這才是我們今天重點中的重點,
我要抱一台小摺回家啦!
請老天賜給我一台小摺吧。



好花俏的消防車哦,


而且還有教小朋友CPR哦~
那位在台南讀書的朋友沒有來真可惜,
不然教CPR的如果教不好可以換那位朋友來教的說。
(對不起,來不及通知你一起來騎@@)



還有搜救犬,
真是有夠大隻的,
不過感覺很乖耶~
可是我還是很怕這麼大隻的狗狗,
雖然旁邊的阿婆很勇的跟搜救犬合作,
我還是不敢@@


我還是跟不會動的搜救犬合照好了^_^
這隻可是更大隻哦~
我的膽子可是比那個阿婆更大的說....哈哈哈
(自我安慰一下)


哇@@
小朋友被吊在消防車上,
一個一個的小朋友都排著隊從消防車上吊下來,
大家都不怕高似的,
現在的小朋友一個比一個猛啊。


一堆人都在夢時代外面走廊排排坐,
都在等著摸彩能叫中自己的號碼。



我後面的家豪等到整個人都躺平了,
一直叫不到自己的彩券號碼,
什麼時候才會叫中我們的號碼呢?

舞台上一直開心的唸著號碼,
可是我們的號碼還是一直沒被唸到@@


畢竟還是沒那種命,
但我們還是可以去吃個牛肉麵來慰勞一下自己,
最後就在塩程牛肉麵老店吃完晚餐後解散回家囉。

住小港的人真辛苦,
又要再騎一個小時以上的路程回去,
加油加油^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p37&aid=262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