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自我挑戰的心路歷程
2013/02/08 13:21:10瀏覽733|回應0|推薦3

    我就是一位能超越自己,突破現狀,追求人生更完善,更美好的不屈不撓者,我不因特殊事件,而自怨自艾,反而憑著毅力,信心向自己挑戰,雖然也曾遭到失敗,但有信心做後盾,有毅力當前鋒,我終於戰勝了自己,戰勝了特殊事件,成為一位超越自己的成功者失敗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不再勇敢爬起來,可悲的是不再接受挑戰,而一味的逃避,不面對現實.

    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當我遇到困難時,無須自怨自艾,也無須別人的拉一把,才能從泥掉中爬起,拾起挑戰的心,自己救自己,跌倒了,自己爬起,拍拍灰塵,邁開步伐,再往前去,有些人生活在這世上,連生存目的是什麼,都感迷惑,其實,上天給予生命絕不是平自無故的,常常問一些人,最近過得如何?回答得卻是千篇一律,沒什麼,混口飯吃,為什麼他們如此說呢?那是因為缺少了自我挑戰,自我突破的觀念,總是以為安於現狀即是福這樣的人,再過十年也還是停留在原地,無法向前.

    自我挑戰,即是超越現在的我,邁向一個新的我,不是停留不進,也不是安於現狀,突破自我向原來的分數挑戰,只要有進步,那怕是進步個二.三分也就算是自我挑戰啊,否則每每最後一名就是你,成績老是停在原地,那就多難堪呢?

    人生的路上,崎嶇不平,自我挑戰才能前行,且自我挑戰當成一把銳利的刀,斬去旅程中荊棘,超越顛峰超越自己,要像不倒翁嗎?履仆屢起的精神才是我所應學習雖然我的生命有限,但能打敗原來壞的我,展現新的,好的我,也就是一種突破,人生旅程中,有無數的挫折,但那是小小的插曲,被挫折擊倒的人,如果不再重新振作,便是無法自我實現,無法自我挑戰的人,那正是自我挑戰機會的機會,自我挑戰打破從前的特殊事件的記錄,從現在起,我把挑戰當指南針,失敗當墊腳石,向自己挑戰.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95118&aid=729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