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旅程的開始
2010/08/12 23:06:55瀏覽209|回應0|推薦5

現在大家準備去花.東了,我先觀察一下所要旅行的這一片原野,然後自言自語的說:這一片原野,可真是名副其實啊,既沒有河流,也沒有山脈........哇,那是什麼動物啊,牠在採花蜜哩,有.........這麼大的蜜蜂嗎,洛克里夫蘭呆住了,不久,當我看清楚時,才知道竟然是一隻大山豬,牠正把鼻子伸進花朵裡吸取花蜜呢,那麼大的花,就像巨人國裡的花一樣,我要趕快去瞧瞧,說不定..........但是大山豬會不會襲擊人呢,會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呢.............洛克里夫蘭胡思亂想想起來.我想我還是快一點開車到南安瀑布去;否則會太遲的.我馬上開車帶一群青少年下山去,跳過小溪...............一群青少年跑著跑著,不知不覺跑到了八通關;你走錯路線了,說完,在她對面的一個紳士開口說話了.

這孩子這麼年輕,也許連自己的名字都不之道,怎麼會知道自己該走的路線,也該之道八通關的路啊,遇到一隻老山羊說.建造也說他不認識路,那就問路人請他幫忙指引;看到一個路牌寫著八通關,由此往走,文華覺得非常迷惑,它不知該走那個好;猶豫了一會兒,突然想到:啊,我為什麼這麼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95118&aid=431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