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相信你的父母親嗎?
2010/03/07 16:11:53瀏覽346|回應2|推薦9

感情結束的這兩個星期

又發生案外案

因為當初的介紹人是我一個阿姨

而這個阿姨跟我前男友他母親曾經是同事   也是鄰居

之前....我這阿姨就會跟其他的親戚說

我前男友他媽有時都會去講東講西給她聽

(鄉下的三姑六婆)

從我生病到分手...我已經聽到他母親一直去跟我這阿姨講了很多事

講說我的病怎樣...還誇張到說  調我的病歷去調查...這種病很麻煩

(最好是病歷可以讓外人亂調啦!!)

之前偶爾我會不經意的跟我前男友提起

但是我前男友總是會說 "我媽不會做那種事啦!!"

因為我又要去開第二次刀...

上次的手術經驗....我決定先隱瞞....所以只有我媽跟我前男友知道

沒想到...過年時...我前男友居然跟他母親說我又要去開刀的事

也沒想到....他媽又跑去跟我那阿姨講....

那個阿姨跟本不知道這件事....又打電話到處問...

之後...搞到我家親戚都知道我又要開刀的事了....讓我媽很尷尬

我很不爽的打電話去問我前男友...為什麼他媽要做這種事....

他打電話回去問....結果他母親居然還跟他說"那個阿姨早就知道我要開刀的事了"

沒想到.........他居然又相信了他母親的話

所以我才想問......你相信你的父母親嗎??

******************************************************

我前男友從念高中開始   就沒有住在家裡

我很難想像   都沒有生活在一起   可以如此的相信對方

我有時都會懷疑我父母做的事了....更不用說完全相信了...

他母親給我的感覺就是...外面演一套....自己兒子面前演一套

而且一直用自己的病來當籌碼   裝可憐

只是....當有一天   真相被揭穿時...

是否能承受這真相的壓力呢??

而且....盲目的相信....是安慰自己嗎???  還是只是不想去面對事實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832430

 回應文章

mimi092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挖咧
2010/03/08 17:01

天哪~~~~

那看來這次你手術  又會出現許多讓病房熱鬧轟轟的訪客了?......

還好  腹腔鏡恢復的快  希望你能順利快速的出院~~~

這個病是有點麻煩  但並不是很嚴重的病呀~~~~

天哪  這位伯母應該好好請教一下醫師   相信一定會被醫生取笑的啦~~~

竟然因為這個病  要求孩子們分手......

不過  話說回來  這個對象  真的不太適合結婚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理無聊人
2010/03/08 15:46
將心比心.  我想我們都會選擇相信自己父母所說的話吧 !  妳前男友總不能為了妳 就回家去跟母親吵架吧 ??  其實妳應該慶幸 妳沒嫁入那家庭 , 不然往後不知還要受多少氣 !   就當做"公德" 別理會她囉 ~  是她自己在造"口業" 讓自己受吧 ~  別為這種事來氣壞身體. 現在的妳 要把身體養好 才能去抵抗病魔.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