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怨歎
2010/01/26 20:05:23瀏覽476|回應4|推薦17

很想來怨歎一下

從住院檢查後   又檢查出有腫瘤    又要去開刀

老實說......心裡真的有百般的哀怨

很想問老天......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要受這種苦???

這次不是只有把腫瘤清乾淨    這次要把腎上腺切除

聽到醫生說要切掉腎上腺時   我整個傻眼

以後的生活........是要怎麼去適應???

我不抽菸   不喝酒   清淡飲食

不懂   為什麼還會一直長腫瘤.......

是像醫生講的    可能本身的基因就有問題.....

*******************************************

開完刀後...        身體的狀況還是不好...

求神問卜也去了

問到的答案讓我傻眼

說什麼我前世做太多壞事了......所以現在身邊有個"冤親債主"跟著

說什麼他就是要讓我受苦的....

不過講來講去......還不是要一筆錢來把這"冤親債主"請走......

只是當我反問.....真的花了錢....幫他渡過了...我的身體就會好了嗎??

可是.......對方卻無法給我一個正確的解答.......

那我幹麻要花一筆錢    來做一件無法確定的事呢???

老實說....這一切....讓我對"宗教"也產生了懷疑

並不是我想去批評什麼......

我對任何事都是保持尊重的態度......

只是...有時遇到太多挫折   太多的無奈時

真的會對任何的事都產生懷疑.......

******************************************

不過怨歎歸怨歎

生活還是得走下去

只是未來的日子對我來說

真的是越來越不確定

連工作保不保都讓我有點擔心

雖然說....比我狀況還不好的人   比比皆是

只是....當自己遇到這種狀況時...還真的是不知所措

無解的未來........真的是一大課程跟難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701429

 回應文章

雁行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喔.....
2010/02/09 18:33

嘿,想法子,過一個自己覺得最好的年.

讓自己這個年,最輕鬆,自在.

快樂的,讓自己羨慕自己這一年.....

祝福你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想對妳說
2010/02/04 15:00
有一位造物者等妳去依靠祂

julie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1/29 03:04

說什麼才能表達我心裡的感受呢?

唯有祝福~

希望你可以好好地。

加油喔!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慰???
2010/01/27 17:10

不是想來安慰妳,因為旁人的安慰根本沒有用,
所有勵志的話語對受苦的人說,只會得到反效果,
所以,只能自己對自己說,

人生在世能自始至終陪伴著自己的,也唯有自己了
現在身體在鬧脾氣,不明原因的鬧脾氣.
就試著與自己的身體對話,安慰她,時時安慰她,告訴她:辛苦了.
妳輕鬆時她也才能放輕鬆,妳溫柔她也會溫柔回報,

她生病了,怎麼辦呢?唯有自己的心而已了.心與身體每天好好的溝通對話,
互相取得諒解.一起面對今天明天與未來.

自由的天空(ttrr555) 於 2010-01-28 12:07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

這篇文只是碎碎念一下

哭一哭   眼淚擦乾   明天還是有明天的路要走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