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性決定命運
2009/10/05 17:01:07瀏覽452|回應1|推薦9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這句話....

個性決定命運

************************************

講的還真好...

這一陣子遇到太多事情

看到身旁的人猶豫不決的態度

真的很火大

************************************

可能真的是個性的關係

我凡事都是以自己為優先考量

並不是我不懂的為別人想

只是我只想先保護好我自己

因為我覺得自己都顧不好了  怎麼去管其他事

所以在很多人眼中   我很反骨   很無情

怎麼可以那麼的現實

只是   現實有錯嗎?? 

要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的話

不看清事情的現實是沒用的...

************************************

只是很怪....

為什麼在我個感情路上

都會遇到不積極的人

前一個是   對自己的工作不積極

失業了   天天在家裡哀哀叫

早上起來就買份報紙看一看

然後就不了了之了

之後有找到工作   但是都做不到1個月就拍拍屁股走人

離開的理由都另我想噴飯

而且還每天都還會講很多抱負   (真的只會出一張嘴)

就這樣的時間長達半年

那時的我  耐性早被磨光了

很想指著他的鼻子罵

你都30幾歲了    只有高職畢業    能找到一份3萬多的薪水還不好嗎???   還敢嫌...

之後我真的受不了了    快點抽身 

因為在這男人的身上   我看不到未來

就這樣結束了一段感情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這應該就是我現實的地方吧!!

這一次    怎麼又來了

天啊!!   我的耐心真的有限

老天爺就是要這樣的磨練我嗎???

這次的是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因為我的病

對方的家長逼迫我男朋友跟我分手

老實說   被聽到這種拒絕    我的心早也冷一大半了

只是他說給他點時間    說要去溝通

結果......他跟本不敢跟他父母親提這件事

一個喜歡默默的把事情都承擔不想講的人

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不想去爭取的話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雖然兩個人一起熬過了生病開刀的艱熬

但是   卻不能代表什麼的   

什麼患難見真情    原本的我還相信有    現在........整個無奈

我只能說    我的命運應該是個性太強   所以會一直遇到這種人吧!!  

個性真的是決定命運的原因之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3379330

 回應文章

mimi092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不定是真的喔
2009/10/06 22:01

你的話很有意思

說不定個性太強的你  真的都會碰到類似的人......

個性   如果說跟內分泌有相關

說不定也會受到體內類固醇多寡影響呢

現在你開好刀了  內分泌也改變了

說不定也會因此改變了個性   那就會遇到不同的人了~~~你覺得呢???

不過  不論如何

我們這些病友都在  都會為你加油   加油喔!

希望接下來會遇到好人緣!!!

自由的天空(ttrr555) 於 2009-10-07 20:00 回覆:

現在的我   只希望快點恢復正常

類固醇能不在增加    體重能慢慢降下     我就很滿足了

其他的事   不用再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