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抱怨呢???
2009/05/30 15:41:33瀏覽404|回應2|推薦12

不懂!!   為什麼可以有那麼多的抱怨呢???

是我太不計較了嗎??

為什麼要把自己逼的那麼辛苦呢??

****************************************

自從我媽跟我弟回來後

我就每天生活在他們的抱怨中

他們真的什麼都可以抱怨

讓我真的很不能適應

住在我家    可以把我家抱怨到一無事處    什麼都沒有似的

我媽是每天念   為什麼我不買台微波爐

因為我媽喜歡一次煮很多     可是又吃不完    

要加熱時又要開瓦斯爐     她又嫌麻煩     所以每天念我為什麼沒買微波爐

雖然我平常也愛下廚     但是我都會算好要吃的份量    所以微波爐對我來說跟本用不到

然後連我的飲食習慣也要念

因為我習慣早餐吃的很豐富    我又習慣早起     所以我覺得早餐很重要

而且平常我要上班     沒吃東西     我都沒精神跟體力工作

可是他們自己本身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都是只喝杯牛奶就解決的那種

每次我只要買麵包   蛋糕   餅干   當我的早餐時

我媽就開始念念念    為什麼早餐要吃那麼多    喝杯牛奶就夠了

天啊!!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早餐還要被念的!!  

拜託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     不是每個人都要跟你們一樣吧!!

而我弟是嫌我家太吵    因為在馬路邊

還會去跟我表姐說    住在這裡吵死了     睡都睡不好

可以抱怨的還有

為什麼我沒有車??    他們要出門都麻煩     騎機車不方便

要我去租部車再請個司機每天載你們出去玩嗎??

為什麼天氣可以那麼熱???

然後開冷氣給他們吹又會說浪費電 

從外面回來    也可以抱怨在外面遇到的鳥事

(在我聽來跟本沒什麼)

天啊!!    是你們在國外過太爽的生活了嗎???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抱怨!!

每天聽他們的抱怨 

讓我覺得   怪了   我這幾年是怎麼活下來的啊!!

我怎麼覺得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啊!!

怎麼他們可以過的那麼的痛苦呢??

不懂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抱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995789

 回應文章

lqyrome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心態很正確,傭人何醃自擾。
2009/06/08 11:27
沒有必要理會他們的抱怨,好好的過你的以前正常生活吧。

徵信,徵信社


雁行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浪漫。
2009/05/31 14:16

直說你的想法,你真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