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話的藝術
2009/02/08 09:29:48瀏覽331|回應1|推薦5

是現在的人都不懂的什麼場合該講什麼話了嗎??

最近的事  已經夠煩了

只是身邊的人還不懂的閉嘴

真的讓我有點想躲起來

*********************************

自從生病的事陸續傳出去之後

(到底是誰那麼無聊   太閒了嗎???)

我的電話量開始增加

我的親朋好友們  都會打來"關心"一下

只是....可以放過我嗎??

妳們的關心  對我來說  真的是種壓力

不是打來說  "一定是妳生活作習不正常造成的"

還有人猜說  "會不會是妳家風水有問題"

不然就是問  去哪間醫院檢查

每次回答完這個問題  我都覺得很煩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意見

有人說  那間醫院醫療糾紛多  (不知道那間醫院沒有醫療糾紛的)

不然就是說  那醫生那麼年輕  有經驗嗎??

(我之前看的醫生都是有年紀的  都不理我了 

還說不可能得庫辛式症了  老的就比較有經驗嗎??)

甚至還有人說  要我去北部看醫生  說那裡醫療比較發達

還有人說  要多去幾間醫院檢查  比對一下檢查出來的結果有沒有一樣

等等.......反正一堆意見的一堆   聽的我是百般無奈

是都覺得我很閒  時間很多嗎???

是否有想過

今天生病的人是我

發現這個病的人也是我自己

一開始大家也只是一直嘲笑著我的"胖"

我想盡辦法的減肥  運動  只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好不容易發現了原因

開始想辦法要來面對解決時

為什麼妳們的意見又那麼多

是不知道大醫院的新陳代謝科多難掛號嗎???

是不知道在醫院被醫生拒絕檢查的那種煩惱嗎??

現在好不容易有個醫生重視了我的病  幫我安排了一連串的檢查

妳們又有意見

天啊!!  早知道會這樣  我應該一直隱瞞病情

默默的獨自去完全這一切的檢查

一直到我開始治療後再來講

不然  自己煩惱自己的病還不夠  還要每天聽這些有的沒的意見

可以還我一個安靜的天空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627376

 回應文章

mimi092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容易解釋的庫欣氏症候群
2009/02/08 23:03

辛苦妳了!

這個病解說起來很複雜,要說給這麼多關心的人了解,相信一定讓人累到要抓狂吧~~

記得我當時只透露給一兩個朋友知道,解釋了很多次他們還是霧颯颯,回想起來,真是累人呀~~~又不能發一張說明稿叫他們自己看~~~

庫欣氏症候群影響內分泌會導致情緒不穩。曾經讀到過有病人因為這個病,內分泌受影響而出現砍人的衝動呢!

快要去檢查了是嗎?多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