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有問題嗎???
2009/01/29 08:29:42瀏覽327|回應1|推薦4

好煩   是我有問題嗎??

一定要有問題了  才懂的去關心嗎???

這...我寧願不要  因為我早已放棄了...

**********************************

過年前  身體檢查報告出爐  真的不正常  所以要做更精準的檢查

只是卡到過年  醫生也放假去了  報告也要兩個星期才出來

所以檢查都堆到2月去了

只是我都沒告訴任何人  我去做檢查的事

想說等真的確認後  要治療了再來講

*********************************

除夕  回外婆家過年

外婆一直念  念說我的臉怎麼越來越腫  一直要我減肥

很輕描淡寫跟外婆說  身體有點問題  在檢查  要她別緊張

外婆還自己交代我說  先不要跟我媽講  免的她擔心

結果...

初一  上班到一半  我電話突然響了

沒想到.......

交代我別講的外婆  在我媽打電話回來拜年時  自己不小心說溜了嘴

我媽就打電話來問

更扯的是  她居然打電話去跟我爸講

去跟那個永遠拒我於千里之外的老爸講

結果  這兩天  電話一直來

好煩  我自己都煩不完了  別再來煩我行嗎?

我也很想知道結果如何  我也想快點治療

只是...別再給我壓力了好嗎??

這個病是壓力造成的...

只是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

當人好好的時候時  所追求的都追不到

等到真的有問題時  發現不對竟時  才要開始那關心與問候嗎??

是同情我嗎???  還是憐憫我???

為什麼我早已放棄的"親情"  是要在我發病後才會有呢??

是我的觀念有問題??  還是....

*****************************************

這兩天  電話一直來

我很不能適應

而且講的話  讓我壓力更大

一直碎碎念

可以放過我嗎??

如果這是你們認為的"關心"

那我心領了

當初傷我最深的是你們

為什麼現在要這樣呢???

是否  真的都要等到了出事了  有問題了  才想去珍惜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599710

 回應文章

mimi092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庫辛氏症候群是個罕見、辛苦但可以學到許多的疾病
2009/02/01 17:19

我也是個庫辛氏症候群的病人。發病到手術一共增肥了15公斤。還好手術至今一年兩個月,瘦了14公斤。這是個辛苦但可以治癒的疾病,只要找對了醫師,一定可以平安治癒。如果你檢查後確定了這個診斷,希望你別灰心或驚慌失措。只要有耐心跟毅力,勇敢面對治療,走過術後辛苦的回復之路,人生還是一樣燦爛。等候你的檢查結果,希望我的治病經驗可以給你些許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