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公開的戀情
2008/11/07 10:07:28瀏覽1738|回應0|推薦13

前幾天

一個同事在辦公室裡崩潰大哭

才知道  一個月前  她跟男朋友分手了

只是這段戀情

老實說  大家都心知肚明  因為是一場無法公開的戀情

*******************************

兩年前  剛進公司

她遇到了他

只是  男的  是有老婆的人

聽說  跟老婆感情不好  在談離婚

之後隱隱約約有聽說  他們兩個有在一起

男的最後有跟老婆離婚了

只是這段戀情  也從沒公開過

一直到前幾天  同事的崩潰  才讓整個戀情曝了光

只是  分手的真相是什麼我不清楚

聽說  又是第三者的介入.......................

**********************************

這...讓我又陷入深深的思考

老實說  一開始  他們在曖昧時期中  幾個跟她比較好的同事就有勸過她了

只是  人  一但陷入感情裡  真的是會被愛給蒙蔽雙眼跟思考

會認為對方講的話  做的事  都是理所當然  都是為自己好

但是  在夢醒的那一刻時  卻要遭受到無情的心痛與心碎的苦

不能公開的戀情

我曾經也試過  因為是辦公室戀情  我不想公開  對方也不想公開

老實說  真的很累  因為  很多事都不能像平常人一樣

不能一起逛街  不能一起出門  不能..................

感覺好像在偷情似的.............很無奈................

雖然說大家男未娶  女未嫁  只是我不想自己在辦公室被當成是茶餘飯後的話題

後來結束了  只是那種不能公開的無奈  我可以懂!!

**************************************

看到同事的部落格

老實說  那種委曲  真的很委曲

只希望她能快點走出那情傷

也要徹底的看清一個人

畢竟  他曾經是有過婚姻的人

這種人  一定很懂得女人的想法

這是我們輸人家的地方

在感情中  我還是很堅持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而且  我真的相信  男人都只會出一張嘴  尤其是年紀越大的  越明顯

尤其是這種不能公開的戀情

老實說  自己的地位在那裡  連自己都很懷疑

到最後  真的受傷的只是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2362164